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爱慕内衣穿出专属女人味儿
爱慕内衣穿出专属女人味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18:59:17来源:

  内衣就像女人的亲密伴侣,既要穿得舒适,又要时尚精致。爱慕内衣深知女人心,帮助女人穿出专属女人味儿,助力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独特魅力,把爱和美带回家。

  爱慕作为中国时尚领域及内衣领域的领军品牌,是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它用品的品牌运营商。成立至今的25年来,爱慕始终秉承“创造美,传递爱”的企业使命,着力打造融合东方美学和国际流行的国际化高端品牌形象。融科技于时尚,为都市女性提供精致、时尚、优雅的产品和体验。

  爱慕品牌的内衣产品能帮助女人成就更好的自己,展现万千资彩的女性魅力。

1.png

  爱慕品牌——专利款不掉半杯II1/2光面薄模杯文胸摸起来轻薄细腻、柔软,而且具有很好的弹性,丝滑光面的款式显得简洁大气,容易搭配穿着,碗口内里边缘粘合防滑布,稳定贴合胸部肌肤,拒绝夏日肩带掉落尴尬。肩带可以拆卸,可根据个人喜好脱换肩带,是夏季搭配露肩衣服的好搭档。

2.png

  薇拉假日4/4无托薄杯文胸是一款睡觉也能穿的洞洞杯女士内衣,无钢圈,随心所欲地叠也不会出现变形,具有专利的透气洞洞杯,能够缓解女性夏季穿衣时的潮湿闷热感。让人感觉清爽透气,让胸部回归自由恣意的空间。

3.png

  自由畅想三角杯无托无纺布文胸迷人可露背设计,加之放飞自我的轻薄体感,出得街旁,入得了闺房,是女性无时无刻的好伴侣。既能撑得起小胸,也容得下大胸,蕾丝亲和肌肤、贴身无钢圈、柔软无纺布,是一件让人上身成瘾的女士内衣。

 

  女人无论想展示性感魅力的一面、优雅精致的一面还是活泼灵巧的一面,爱慕品牌的内衣产品都能为多种风格的女性提供更适合的产品,穿出专属女人味儿,展现女人从内而外的美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