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新疆女孩艾福鲁斯将参加2018明星时尚之夜
新疆女孩艾福鲁斯将参加2018明星时尚之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5 14:15:25来源:

   近日,上海2018 SHOW时尚之夜引起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关注,此次盛典将有近百位明星,国际知名奢侈品高层助阵,据相关媒体报道,现场将有影视新锐加盟,与众星互动,并成为综艺节目客串嘉宾,与明星一起拍摄品牌广告,还会有很多“年度最美人物”“年度时尚艺人”“时尚新锐”“年度新SHOW奖”等多个奖项。艾福鲁斯将作为影视新锐亮相上海2018 SHOW时尚之夜,我们小编也有幸采访到艾福鲁斯,下面让我们深度了解艾福鲁斯背后的故事。

  据相关资料显示,艾福鲁斯自来自新疆乌鲁木齐,一名维吾尔族女孩。目前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表演本科2班,从小就学跳舞和花样滑冰、骑马。擅长一切与艺术相关的领域,对时尚有着与身俱来的感知力。曾获得2016年参加第五届少数民族汇演解放军代表团获得过金奖 ,完全的上升期女演员。

  即便张爱玲没有说过那一句如今广为流传的“出名要趁早”,在人们越来越恣意展现个性与才华的当下,每个人的天分与素质已经很难藏锋掩芒。在寸金寸光阴的文娱产业,这一趋势则展露得更为明显,不论是荧屏“小鲜肉”越来越年轻,还是各类偶像团体将招新标准定在了14岁上下,都展现出了各方抢滩登录般求才若渴的急切心情。艾福鲁斯有着沉稳冷静的个性和时尚靓丽的外表,因为长相甜美声音温柔,经常有人说她和哪位明星很像,她说她谁也不像,就像自己,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自己,喜欢简单的生活,空闲的时候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看着所有女孩子喜欢的韩剧,是一个为梦想努力奋斗的女孩。

  还是一名新人的艾福鲁斯的前景也因此受到业内的一致看好,未来星途称得上不可限量。

  更为难得的是,谈起自己喜欢的明星,她说:“喜欢的明星有很多、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章子怡、周星驰、阿米尔汗、喜欢他们的理由很简单。因为他们都是实力派演员、他们给我的感觉是很真实很用心的去感受每一个人物角色、人物特点、包括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眼神。而且他们好多作品都是超级正能量、非常值得去学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