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坚守初心,海天酱油用完美中国味刻画品牌形象
坚守初心,海天酱油用完美中国味刻画品牌形象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4 12:26:24来源:

   2018年5月,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了《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海天”再次入选“2018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据了解,凯度报告来自对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的调查,约占全球GDP总量的75%。其数据具有非常准确的指导性,能够入选相关排行榜的品牌必须是具备一定行业基础,足以让冷漠的数字为之铿锵发声的实力型企业。

QQ截图20180704102906.jpg

  在这次的报告中,海天以“平均每个家庭去年购买海天产品4.1次”的成绩成为国内消费者最经常购买的调味品牌。调味品与其他快消品不同,一般家庭中负责饮食采买的人群才会参与选择。因此,如何提升产品品质,获得烹饪爱好者的青睐,搭配出更健康美味的菜肴,成为调味品行业转变与升级的重心。

  比如,由于近些年人们对于健康养生的追求,高盐含量的产品被消费者拒之门外,而传统酱油调出鲜咸味道的秘诀就是盐,如何在保证鲜味与酱油醇厚口感的同时,降低盐的用量,海天酱油的研发团队为此不断做出调整和试验,以求达到口感与健康的双重平衡。

  尽管海天味业在产品与技术的革新上做出了很多改变,但是为了保留中式酱油的传统风味,海天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传统工艺中最精华的部分,那就是“日晒夜露、自然发酵”。让原料经过自然阳光的洗礼,呈现出酱油最原始的风味。也只有这样,才能让中国的消费者对这一古老的味道充满依恋,尽管脚步遍世界,却依然能够回味起家乡的味道。也正是这一份醇正,让海天酱油走的更远。全世界大大小小的唐人街以及华人聚集区,都有“海天酱油”以及海天品牌的其他调味品。

  密切贴合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既有的品牌占位优势,不断研发精进产品,只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高品质的调味选择。海天味业至今已经走过六十多年,从一个传统酱园组建的国营酱油生产企业,一路发展至今天,成为调味品行业的翘楚。数十年如一日,不变的是海天人对于调味品的那份赤诚,心无旁骛,不断坚持。用最先进的技术来为产品保驾护航,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在他们身上一次又一次的彰显。

  带着所有消费者的期盼,怀揣着对于发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初心,海天自豪满怀,脚步坚定。海天酱油用最完美的中国味道,让世界上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中国饮食、了解中国文化,在激烈的市场浪潮中,冲刷出最顽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