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儿童牛奶天然营养呵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儿童牛奶天然营养呵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3 14:37:27来源:

  儿童在成长阶段需要更多的营养,牛奶作为健康的营养品走进了千家万户,其中专注于解决儿童营养的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是圣元经过多年潜心打造的液态配方牛奶,天然营养精心呵护儿童的茁壮成长。

  牛奶是一种古老的天然饮料,同是也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营养品,很多爱孩子的家长都喜欢让孩子喝牛奶,在众多的牛奶品牌当中,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全面均衡的营养,俘获了家长朋友们的芳心。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的面世,不仅满足了目标消费者——年轻父母的更高期待与需求,也推动了国内该品类更进一步发展。优博事业部总监杨春艳女士介绍,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聚焦高端市场,这款新品是圣元优博历时3年,经中法双方市场、科研、生产团队反复研制、测试、检验的战略成果,更是全国6个城市2800名消费者调研的坚实成果。优博布瑞弗尼不过分追求口感,在保证原奶奶香的同时,把牛奶最精华的成分保留。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坚持选用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工艺,给孩子带来高品质的营养享受。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主打“新鲜营养”,直取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大区的新鲜生牛乳,延续优博专业配方,不添加防腐剂、香精,从法国到中国,全程恒温运输,最大限度保证新鲜营养。预防龋齿的牛奶,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新鲜奶源先进工艺为成长护航。

  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是我国同品类中首款法国原装进口的产品,也是优博品牌首次进军儿童乳制品的耀眼力作。不仅是品质国际化,连“布瑞弗尼”名称也蕴藏着一段佳话。据优博方介绍,“布瑞弗尼”源于布列塔尼大区的一个传说,原是一位公主的名字,后来也指代凌晨四五点钟最新鲜的牛奶。优博花费3年多时间研发与筹备,不仅让中国的“小王子”“小公主”们近距离接触这个美丽的名字,更重要的是,在珍贵的童年享受到妙“布”可言的营养呵护。

  儿童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无论是国家还是社会都有责任为儿童提供更好的营养,圣元优博布瑞弗尼4段儿童配方牛奶集圣元优势资源打造的液态奶品牌,为每一个儿童的茁壮成长带去全面均衡的营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