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集成热水器,居家智能热水管家
集成热水器,居家智能热水管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7:10:24来源: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居家环境的打造更是往享受方面靠,特别是在家用电器的选择上各种定制版家用电器是深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集成热水器行业的领导者,四季沐歌就为消费者推出了定制版集成热水器,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舒适、安全、智能的需求。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为你带来5星级的豪华热水享受,热水即用即制,不受洗浴人数和洗浴时间的限制,立体集成极速加热系统,秒出热水,即开即用。热效率高达168%,将也能展现的是淋漓尽致。

blob.png

  在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上还支持蓝牙,沐浴时也能优享自在的听娓娓动听的旋律,即便是来电也不会因为在沐浴而错过。同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还是拥有奢华家庭SPA设计,强劲大流量让你享受腰部按摩,够劲够热洗的更爽,而调节出水模式至儿童模式下,使家中的孩子洗浴更加轻松。一台淋浴屏就能满足全家人的洗浴需求,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还真是超值。

  另外,在四季沐歌的集成热水器中还带来了四季沐歌平板一体机,集热与储热一体化集成,不占空间,直接加热集热管中的水,减少中间传热环节,制热提速2倍,舒适热水随心享受。四季沐歌太空双能一体机被称为是节能科技前沿的标兵,仅仅1度电就能产出6倍热水,365天高效制热,一年四季稳定运行,广泛适用于各种楼宇建筑。还有四季沐歌全新一代航天储能热水器,它突破了传统储热技术,实现1倍体积,6倍热水,并且还采用了稀土厚膜加热技术,将水电完全分离,确保安全洗浴。

  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将安全、稳定、舒适放在首位,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定制化的设计开启了集成热水器的重大变革,成为行业中的领军者。无论是炎热的夏季,还是寒冷的冬季,四季沐歌都以高品质的产品为消费者们带来更享受的生活。居家智能热水管家,四季沐歌集成热水器当仁不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