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心中的冠军球队渐行渐远 不少人看着苏宁哭了
心中的冠军球队渐行渐远 不少人看着苏宁哭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6 20:36:03来源:福建IT资讯网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终于开赛,东道主俄罗斯5:0横扫沙特;C罗上演帽子戏法,葡萄牙3:3战平西班牙……让球迷们疯狂的比分,预示着这一届世界杯大开大合、精彩无限。

  日前,苏宁亮出重磅福利:猜中世界杯冠军免费领走一台空调!没猜中?没关系,万台空调888元超低价!吹着空调看着球赛,这个夏天,爽爆了!

  玩赚世界杯,猜中冠军免费拿空调

  眼下正是空调销售旺季,苏宁应时而动,发起了史上规模最大、周期最长的品类促销活动——空调节。同步上线的“猜世界杯冠军,赢苏宁空调免单”活动,更是引来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活动简单公正,消费者只需猜冠军球队即可,最终将依据比赛真正产生的冠军队,从猜中名单中抽取200名,予以空调全免单的奖励。一边享受世界杯的激情,一边免费拿空调,何乐而不为?期间,苏宁全国43个大区还将大撒福利,买空调送雪碧、买空调报销打车费。

  万台空调888元,送装再提速

  苏宁空调节6月15日开幕,持续1个月,最大程度满足暑期旺盛的空调需求。其中,苏宁推出的万台888元空调创下历史低价,再掀市场狂潮。

  据悉,该批888元空调涉及10多个品牌、30多个型号,以正1匹冷暖挂机为主。强劲速冷速热调温只是基本功能,更多款型带有超强静音、舒适柔风、独立除湿等进阶功能,甚至搭载ECO节能、干燥防霉、自动水洗等中高端热点功能。

  服务方面,酷暑季节空调即买即用需求量增大,为了更好的消费体验,苏宁宣布全国3000家店即买即提即装,送装服务再提速。

  年中大促火爆,线上增长230%

  记者获悉,5月15日至6月13日,苏宁空调整体销量突破400万台,同比增长近150%。其中,线上增长230%,线下增长98%。品牌表现上,美的、奥克斯、格力位列TOP3,奥克斯表现颇为抢眼,增长率居三甲品牌之首。值得关注的是,TOP3品牌的平均客单价均已超过6000元,品质消费持续升级。

  618年中大促开启的旺季空调热潮,在接下来的空调节还将延续。“足球+空调”的CP遇上世界杯年,还有什么精彩,值得期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