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新闻、天气早知道 苏宁智能家居魔镜即将C位出道
新闻、天气早知道 苏宁智能家居魔镜即将C位出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18:53:02来源:

   每天清晨,当你刚刚从睡梦中醒来,走到洗漱台前准备洗漱时,原本一面只能呈现影像的镜子“开口”说到:嗨,今天气温24到36度,前几天买的蓝色裙子刚好适合今天穿,紫外线强,要注意涂防晒哦。洗漱完坐在梳妆台前,镜子会将与你肤色、衣服颜色登对的妆容呈现在你面前。在化妆的同时将原本已经规划好的日程做了交通规划及提醒,是否觉得十分贴心呢?

  即将在上海开幕的2018 CES Asia展览中以科技为核心的智能产品悉数亮相,其中上述的家庭场景,将会在苏宁的展台得以实现。近日记者通过苏宁易购内部人员了解到,在今年的展会中,苏宁易购除了小Biu以外,还将携全新高科技产品——魔镜亮相,并且透露了部分性能。据透露,魔镜中嵌入了一面21.5寸的液晶显示屏,并且搭载有传感器与安卓操作系统,可实现镜面显示与人镜互动的功能。

图:魔镜现场教学化妆

  魔镜预安装了音乐、影视播放,天气、新闻播报的功能,使用者只需靠近镜子便可唤醒,在洗漱的同时了解到当日的天气、时事新闻,不落下任意一条重要信息。随着家中智能化设备的增多,只要与魔镜进行关联,通过语音交互功能,就可以实现在镜子前操控照明、空调、洗衣机等智能设备的开关及使用。

  除了基本功能外,当下人们对健康关注的也越来越多,魔镜中还搭载了有关健康的模块,只要与家中的体脂称、血压仪相关联后,魔镜即可根据数据判断出使用者的健康状况并且给出饮食、运动的建议。面对众多消费者对“美”的需求,魔镜中还插入了美妆软件,通过记录使用者的皮肤状况、美妆偏好,为使用者推送适合不同场合的妆容方案,让每一位使用者在不同的场合都是百变的自我。

  由于在镜面下植入了AI系统,与普通镜子相比,魔镜显得更智能也更具有“人情味”。除了上述的功能外,不妨大胆猜测,魔镜很有可能能够实现生活服务、信息娱乐、智能控制、健康管理等多项功能,实现一“镜”解决家中所有问题。

  图:今年年初的拉斯维加斯CES,苏宁出人意料地将无人BIU店搬至现场

  据了解,智能家居产品魔镜只是苏宁此次CES Asia上展出的重磅产品之一,随之一起展览的还有苏宁小Biu智能音箱、AR易购、PPTV激光影院MAX1等智能家居领域的众多“有料”产品,势将通过终端的家庭布局实现占领消费者心智的第一入口,而此前苏宁发布的“智慧零售星象图”也指出,将以消费者为中心进行场景化布局,而智能手机、音箱、电视等端口正是完成“10米”布局的最重要一环。

  家居上的科技创新仅仅是一个方面,苏宁易购的智能货柜、智能称重、颜值测评等产品均会在CES Asia上展出。近日在物流领域掀起轩然大波的无人车、无人机也将现身现场,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乐趣。据了解苏宁易购的展区也将布置成无人店的形式,全面展现苏宁易购智慧零售的核心优势。

  据工作人员透露,为了能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魔镜的魅力,在CES Asia展期间除了现场外,还将通过直播的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该产品,魔镜更多的功能也将在现场揭秘。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