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勇于直面行业弊端 毛毛雨坚守品质努力前行
勇于直面行业弊端 毛毛雨坚守品质努力前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09:58:43来源:

   先秦时期我国已经有了“巾帕”,古埃及也曾出现过用蒲草编的帕,古希腊还出现用亚麻做的帕。这些类似毛巾的用品后来都逐渐被真正的毛纺织品代替,1850年世界上第一条毛巾诞生于英国,毛巾从简单实用逐渐发展出越来越多样式和品类。

  如今市场经济快速发展,消费者选择日常用品更偏重于品质,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带动很多品牌不断更新换代。目前国内的毛巾行业存在一些弊端,毛巾的用户体验不完美,出现干硬、异味等问题,无法满足消费需求。

  毛毛雨作为非传统毛巾第一品牌,敢于迎接行业挑战,致力于做好每一条毛巾,根据消费者的反馈,不断地改善毛巾的使用体验,从细节做起,用安全、放心、抗菌、品质的毛巾展现品牌的特点,让消费者能更直观的感受品牌。毛毛雨的产品从开始的基本能满足需求逐渐转化为所有产品颜值更高,功能更专业,使用体验更享受等,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结合市场消费者的反馈,不断创新研发产品,让更多毛巾不仅具备好品质,更有高颜值,成为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不二之选。

  不同的时代,不同的消费需求让毛巾的定义变得不同,不管消费需求怎么变化,毛巾的基本功能是不变的,毛毛雨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紧随时代步伐,推动产品不断进行技术与设计的创新,提高所有产品的质量,以更完美的形象,更良好的用户体验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为毛巾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打造互联网特色毛巾品牌不断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