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连家庭主妇都无法拒绝的剁手清单 了解一下
连家庭主妇都无法拒绝的剁手清单 了解一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18:10:54来源:

   房贷、车贷、孩子的学费、日常的开销……现在的家庭主妇每天精打细算,奈何一家老小,重口难调。有没有划算又能满足一家老小的多样需求的办法?如果有,必须是5月23日的苏宁超市全民五折天,日用品、生鲜、美妆、零食等海量产品超低价开抢,怎么买都划算。根据苏宁内部公布的一份爆款清单,小编算了一笔账,发现200元不到,就能搞定一家老小的需求。

  雷达(RADO)电热蚊香液无线器2个+蚊香液补充装224晚

  夏天到了,讨厌的蚊子防不胜防,一盒电热蚊香液,呵护一家人的睡眠,活动期间,更是超低价,19.95元即可到手,限量前1000件哦。

  蓝月亮深层洁净护理洗衣液(薰衣草) 1kg/瓶

  对家庭主妇来说,洗衣液囤再多也不过分,这款蓝月亮洗衣液值得拥有,活动期间还参与满2件5折活动,相当于24.9元买了两件,超级划算。

  达利园蛋糕蛋香味600g/箱装

  作为妈妈,家里宝宝不爱吃饭,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这款蛋糕蛋香浓郁、软绵香甜,肯定会受到小朋友的欢迎。前2000件只要9.9元,绝对值得拥有。

  伊利谷粒多谷物牛奶饮品红谷牛奶12*250ml

  生活节奏再快,也不能降低早餐质量,这款牛奶添加膳食纤维和多种维生素,粗细搭配,营养丰富,方便快捷,是家庭主妇首选,拼团价只要18元哟。

  雪花啤酒冰酷拉罐330ml*24听

  夏天来了,到了吃小龙虾喝啤酒的时候,这款啤酒参与满2件减10元的活动,相当于只要39.9元就可买到24听啤酒,老公肯定会觉得你是个体贴贤惠的好老婆。

  量贩4瓶装 汤臣倍健BY-HEALTH液体钙软胶囊100粒/瓶

  家中老人为整个家付出太多,作为孝顺的儿媳、女儿,给老人买点补钙产品是应该的,这款液体钙四瓶只要75元。你的孝心,让家中老人上下楼梯更灵活。

  美迪惠尔可莱丝护肤 控油补水祛痘舒缓保湿茶树面膜

  家里的一家老小都考虑到了,当然也不能忘了宠爱辛苦的自己。这款美迪惠尔补水面膜,10片只要45元,同时凑上199元还减80元。想做漂亮的家庭主妇,就靠它了。

  19.95元的雷达给全家,9.9元的达利园蛋糕给孩子,18元的牛奶给全家,39.9元的雪花啤酒送老公,75元的汤臣倍健给老人,45元的面膜给自己,买了这么多,算起来只要207.75元!

  200多元,一家老小的需要都满足了。家庭主妇们,还等什么,我知道这样的购物清单,你们无法拒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