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来学码思学技术增实力做自信能干的Java精英
来学码思学技术增实力做自信能干的Java精英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6 14:34:59来源:

   信息社会的高速发展,对于互联网企业和程序员个人而言都是一个可遇不可求的发展机遇,大数据时代,Java语言以其稳定性和应用的广泛性使它成为任何一位开发工程师都绕不开的语言。学码思老师指出,通过学习Java实现高薪就业,是进入IT行业的一个明智之选。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突破,大量企业蜂拥进入大数据领域,而开发工程师从Java开发转型Java大数据开发比起其他语言程序员而言具有天然的优势。因为,目前大数据开发的基本架构基本是由Java语言编程完成。

blob.png

  学码思老师认为对于正在或者正准备学习Java的朋友而言,为了在日后继续保持竞争优势,进军大数据领域,势必要在Java语言学习阶段就要开始了解和学习一些大数据相关知识。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大数据优势所在:

   市场需求量大

  调查数据显示,当前已经有很多类型企业都在布局大数据,搜罗大数据人才,由此具备大数据技能的人才在市面上十分紧缺。例如大数据重要构成技能Spark方面人才需要由Scala工程师胜任。鉴于Java和Scala的密切联系,部分企业会通过内部学习的方式将部分Java工程师转型成大数据工程师。

  如果你先一步在学习JAVA的基础上再学习一些大数据的知识,那么将来你在公司的竞争力会明显大于一般的JAVA工程师,甚至可能提前一步进军大数据行列。

   (1)大数据开发工程师

  基础大数据服务平台,大中型的商业应用包括我们常说的企业级应用(主要指复杂的大企业的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的网站等。负责搭建大数据应用平台以及开发分析应用程序。

   (2)大数据分析师

  负责数据挖掘工作,运用Hive、Hbase等技术,专门对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的专业人员。以及通过使用新型数据可视化工具如Spotifre,Qlikview和Tableau,对数据进行数据可视化和数据呈现。

blob.png

  行业起薪高

  大数据工程师和java工程师的平均薪资:Java工程师平均月薪12690元;大数据工程师平均月薪20390元。

  在这个大家都呼吁的大数据时代,转型做JAVA大数据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学码思老师相信即使几年以后大数据依旧是一个很好的领域。学码思Java开发培训班为了能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研制了一套新的Java开发培训课程大纲。

  第一阶段的Java基础

  JavaEE的学习内容从计算机基本概念,DOS命令开始,为你入门编程语言扫盲,什么是程序,如何配置JAVA开发环境,JAVA编程的过程是怎样的,JAVA有什么物特点,程序是如何运行的,这些你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答案。接下来是介绍JAVA编程的基础语法,共分为10个知识点,我们将学习变量,基本数据类型,进制,转义字符,运算符,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等,以达到训练基础语法和逻辑能力的目的。还有对数组、面向对象和异常处理等。

  第二阶段是javaWeb的学习

  Web前端开发基础和框架、Servlet和JSP在Web后端的应用、Web后端开发相关专题、MVC和分层架构以及项目开发流程及CASE工具的使用等。

  第三阶段 java框架

  框架是程序中另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更加的灵活,在项目中应用十分广泛。同时,框架整合开发(SSH/SSS)、RESTful架构和移动端接口设计、第三方接口和在线支付功能、网站安全和Spring Security应用实战、复杂用户交互处理和Spring Web Flow的应用、MyBatis的应用和SSM整合,我们将深入研究其中涉及到的数据结构和算法,对学员的技术深度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第四阶段是java+云数据

  亿级并发架构演进、Linux基础、搭建tomcat环境以实战演练,企业真实项目供学员应用学习,进行知识体系的“二次学习”。

  当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很多岗位的人才需求趋于饱和,而来学码思经过四个月的苦战,专业的课程内容和真实的实战项目,学码思为你的高薪就业路上提供完备的就业培训和就业指导,使你在求职当中稳操胜券,就业无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