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爆萌熊狮舞抖音爆红 苏宁美的撩出最酷空调节
爆萌熊狮舞抖音爆红 苏宁美的撩出最酷空调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5 17:29:13来源:

   日前,知名社交短视频平台抖音爆出最新网红抖友,一对“狮熊”萌主。视频中,两个造型超萌的玩偶狮熊CP,或大秀舞姿、或玩起惊险跳楼机、或单手“载人”俯卧撑,憨态可掬收获大批抖友粉丝。

  狮熊抖音爆红  苏宁美的合撩空调节

  视频中的狮熊形象分别是苏宁和美的的卡通吉祥物,“狮熊CP”在抖音平台发起“挑战一夏”活动,是为516美的空调苏宁超级品牌日造势。

  据悉,网友们可上传带有“挑战”意味的自拍视频参与活动,依据网友作品的播放量和点赞数给予美的空调、苏宁空调免费清洗卡等大奖。

  516超品日启动  买美的上苏宁

  苏宁是美的在国内市场的第一大渠道商,美的也是苏宁渠道最大的家电供应商之一。2018年一季度,美的在苏宁渠道高速增长,线上增长164%,是竞争渠道增长速度的4-5倍。2018年也是美的成立50周年,双方在5月联合开展“美的50周年”促销活动,冲刺50亿元。

  5月5日,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与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会晤,516美的苏宁超级品牌日就是双方合作的重要节点。超级产品与超级渠道强强联合,这对熊狮CP的威力足以震慑行业。

  518空调节来袭  万台999元爆款再出世

  日前,苏宁将迎来上半年最大力度的518空调节。为了全力抢占市场,美的投入5万台智弧大1匹定频冷暖云智能、价格低至1999元的特价机,联手苏宁让利消费者,确保为上半年最低价。

  此外,百余品牌爆款低价全力助力苏宁518空调节,超万台999元空调重现江湖;苏宁双线还派发以旧换新补贴,金额为家用挂机补贴300元、家用柜机补贴600元。对于今年大热品类健康空调产品,苏宁给予挂机200元、柜机400元的专属,以鼓励消费者改善室内空气健康的消费意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