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入手舞泡网旺铺不足一年 营业额猛翻30倍
入手舞泡网旺铺不足一年 营业额猛翻30倍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6:21:51来源:

   入手舞泡网的旺店不足一年,销售额递增30倍,他挑选旺铺的窍门是什么?从事电商仅两年,获多轮融资,公司业绩猛增的秘诀是什么?95后新青年,创业维艰,他突破创业瓶颈的法宝是什么?近日,舞泡网客户付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作为电商新秀的他,如何带领团队突出重围,屡创新高。认清“我”是谁——做极致产品

  做人,有良好的自我认知能力,才能不断提高自己;做产品,亦如此。

  2015年入行以来,付先生一直对企业产品有清晰定位——低单价快消品、品牌性要求不高,设计原创产品,多次申请专利。他始终专心干好这件事:不断打磨产品细节,增加产品竞争力。

  “我们公司只专注产品开发和电商运营两大块,产品也只精耕细作墙面贴纸一个类目,并申请了多个原创版权专利。产品上我们精益求精,而其他业务板块就交给信任的合作伙伴去做。”付先生说,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做到极致。

  付先生的整个运营团队有30人,20%都是设计师,通过卡通、花卉、中国风等不同原创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要求。他觉得“好产品+好运营”就是“好电商”,运营方式万变不离其宗,他不屑于使用一些取巧的“黑科技”,入行至今,甚至从未刷过单。

  搞懂“他”是谁——不断提升买家购物体验

  付先生反复强调的,除了做极致产品,就是不断提升买家购物体验。“电商市场初期,卖家不多,产品也不多,消费者只能被动选择,卖家怎样都赚钱。现在的市场环境复杂,竞争压力大,消费者善于货比三家,尤其一些阿里优势商家,已经把买家人群宠得口味越来越刁钻,需求也不断升级变换。我们中小商家想分一杯羹,必须‘产品+服务’双管齐下。”对于经营,付先生有自己的想法,他觉得经营者的眼光一定要放长远,不能短视。

  仓储物流一直影响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的短板,也是提升买家购物体验的重要环节。尤其在双十一、年货节等营销节点,销售量在短时间内激增,订单爆棚,部分商家会出现爆仓、错发、漏发、暴力分拣、快件丢失等现象,严重影响客户体验,为避免爆仓,关键不仅在于提高快递的配送能力,也有赖于仓库的发货能力。

  2018年,付先生着重对仓储物流管理有重要改造升级计划:“2017年我们每天处理上万个订单,但客单价平均才20元,对于我们这样等低单价产品,订单消耗能力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今年我们重新布局,致力于打造拣货效率高、错发率低的电商仓库,引进自动化设备,实现自动打包、自动传输等功能,大幅度提高整体效率。”

  绑定舞泡同行——打造高逼格店铺群

  说起与舞泡的缘分,开始于付先生创业的第一年。2015年,团队急需从淘宝c店转去经营流量入口更大的天猫店。由于天猫门槛提高,他选择与舞泡合作,把投资人的第一笔75万资金,全部用来入手第一个天猫店,这也成为日后销售额翻30倍的良好开端。

  2017年初,这家店的营业额才10多万元,付先生团队经营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就有了新的起色,订单量翻倍提升,到12月底销售额接近400万,递增量超过30倍,成为公司销售里程碑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舞泡的旺铺,仿佛打开了付先生的财运之门。2017年,投资人对团队发展越来越有信心,持续增加投资到300余万。“2017年,我们在舞泡买了第二家店铺,11月中旬就顺利交接,到12月底,销售额就从交接前的不足30万,增加到100多万。”对于2018年的发展,付先生充满信心,力争销售额突破6000万,并且在公司法务、供应链、人事等方面进行管理升级,保证后勤部队全力支持前端销售,让前端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谈及一直依赖舞泡的原因,付先生说:“买店涉及的事情比较复杂,平台有保障的话,我们才能放心。舞泡是行业大平台,业务员、交易流程都很专业,整体服务就给我们靠谱的感觉。非常感谢舞泡这个安全靠谱的网店转让平台,帮助我们组建优质店铺群!”现在付先生买网店只选择舞泡,其他平台统统不考虑。2018年元旦期间,他们还参加了舞泡的“佣金回馈活动”,买了5万佣金券,他说:“现在已经成功跟舞泡绑定了,希望舞泡越来越好!创业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我们更需要与舞泡同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