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美好的一天,从蒲可可果蔬汁开始
美好的一天,从蒲可可果蔬汁开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3:31:49来源: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愈发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合理饮食也成为日常生活中重要的环节。而如今果蔬饮品也加入了健康生活的队列。果蔬类摄入不足的情况在我国很普遍,而果汁、蔬菜汁正好弥补了这个缺口,鲜榨果汁混搭也成为近年饮食的新时尚,而蒲可可果蔬汁就是这其中的一员。

  实际上,为了适应多变的消费市场,许多公司就锁定市场端不断完善产品矩阵,打出产品组合拳,充分满足细分市场需求,在2018年推出的蒲可可果蔬汁就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蒲可可

  要知道,水果和蔬菜能有效为人体补充维生素以及钙、磷、 钾、镁等矿物质,可以调整人体功能协调,增强细胞活力以及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液分泌、消除疲劳。当前,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为了快速、有效摄入果蔬中的营养 成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喝果蔬饮品。鉴于大众对健康的需求,蒲可可果蔬汁应运而生。蒲可可果蔬汁中含有果蔬中所含的各种水溶性营养成分和果蔬的芳香成分,其营养成分含量及风味最接近果蔬原料本身,要说蒲可可果蔬汁深受大众的喜爱,这一点也不夸张。

蒲可可

  但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果汁中保留了果肉及可溶性膳食纤维,但与新鲜果蔬相比,大部分果蔬饮品中损失了大量的膳食纤维,且一些有益的成分在榨汁过程中因不能及时溶出而随果渣废弃。

  此外,果蔬汁可以提高人体对一些营养素如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钾的吸收,也能促进对于一些鲜食口感不好的果蔬的摄入。因此,果蔬汁不能完全替代每日水果、蔬菜的摄入,仅是平衡膳食的组成部分。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步伐的加快,很多上班族人们无暇去充足摄入果蔬,为了补充果蔬中人体所需要的必要成分,就选择了喝果蔬汁的方式来代替吃水果。所以说果蔬饮品对于现在忙碌的白领阶层来说,还是有很大意义的。

  不得不注意的是:当果蔬饮品和果汁饮料成为一种时尚,那么喝果汁饮料时要注意的事项就显得十分重要了,那么喝果汁饮品时要注意什么呢?

蒲可可

  1. 不用果汁服药,果汁饮料中,通常大都含有维生素C、果酸等,这些酸性物质易致一些碱性药物提前分解或者溶化,故不利于药物吸收;有些药物如包糖衣及肠溶衣则在酸性条件下易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又影响药效发挥,甚至还会出现较严重的不良反应。

  2. 果汁不能代替水果,榨汁后会过滤掉一部分的渣,这些渣就是植物纤维,长期用果汁代替水果会导致植物纤维摄入减少,引发便秘问题。

  3. 午餐和晚餐时避免喝果汁,果汁的酸度会直接影响胃肠道的酸度,大量的果汁会冲淡胃消化液的浓度,果汁中的果酸还会与膳食中的某些营养成分结合影响这些营养成分的消化吸收。但两餐之间适宜喝点果汁帮助胃肠道蠕动。

  4. 果汁牛奶不宜一起喝,果汁中大多都是酸性,加入牛奶后会使牛奶的酸碱度降到4.6以下,牛奶中大量的酪蛋白便会发生凝集、沉淀,难以消化吸收,严重者还可能导致消化不良或腹泻。

  果蔬饮品市场的崛起得益于消费者对天然健康成分的热衷,近年来碳酸饮料市场占有率一再下降,饮用水、果蔬饮品、功能饮料、植物蛋白饮料则进一步发展填补了这一市场份额。

蒲可可

  有关报告指出,果蔬汁目前销量增长集中在非洲、中东地区、亚太地区以及拉丁美洲等地区。而在市场趋于饱和的北美以西欧等发达地区,果蔬类饮料的销量将呈现下滑的趋势,产品及形式的创新就显得极为重要。新形势下,蒲可可果蔬汁始终感恩着大自然的馈赠,并一直在如何将大自然的馈赠以更好的方式带给消费者的路上努力探索。蒲可可果蔬汁,便是带着这样的使命出现在了人们面前。天然可“护”自然可“寻”,将大自然的馈赠与科技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可靠的蒲可可果蔬汁。

  明媚的清晨,慵懒的午后,随时随地喝上一杯蒲可可果蔬汁,已经成为很多都市白领的生活方式。在都市的快节奏生活下,每天饮用适量的蒲可可果汁,会带来由内而外的味蕾冲击,快节奏的生活,需要简易的装备,工作中的压力,需要轻便的行动。出个门,谁不想轻松便捷,而蒲可可果蔬汁的包装方式,恰巧满足了人们时代所需,简单,轻便,不占位置,还易喝。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