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美汁源搭配陈伟霆 引爆三重果粒橙全新乐趣
美汁源搭配陈伟霆 引爆三重果粒橙全新乐趣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1:28:45来源:

   作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之一,陈伟霆再次为大家带来一部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南方有乔木》,剧中陈伟霆饰演高大冷峻的酒吧老板时樾,他以精湛的演技,将这个角色的内心柔软且阴暗腹黑的复杂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受观众认可。不仅如此,就在近期,陈伟霆成为了美汁源2018全新代言人,与美汁源一起为大家带来了粒粒有料的三重果粒橙!让每一个喜爱果汁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极致的味觉体验。

  今年3月,美汁源官方微博微信发布最新广告宣传片,陈伟霆作为其2018年全新品牌代言人化身乐趣特工,帅气的颜值搭配炫酷的特效,为大家开启了奇妙的果粒历险记,并奉上秘密装备——“美汁源三重果粒橙”,集结橙、胡柚、橘“活粒”大爆发,带来全新乐趣。

  美汁源三重果粒橙,甄选在热带的阳光中沐浴成长的水果,它们带着自有的鲜嫩多汁、酸甜鲜活,征服每一个消费者挑剔的味蕾,为人带来无限的激情和对于未来的乐趣生活的挑战。一口喝到的三重丰富果粒,粒粒有料,妙趣引爆。另外,还有爽粒花语系列等你解锁不同口感乐趣,赶紧行动吧。

  在这个春色满园、青春鲜活的季节中,不管是在外出旅行,还是下午茶放松时刻,又或是情侣约会,美汁源三重果粒橙都是必不可少的氛围调味剂。所以,快快拿起身边的美汁源三重果粒橙,与乐趣特工陈伟霆一起感受春的乐趣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