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数据驱动运营” 便利蜂领先信息管理系统
“数据驱动运营” 便利蜂领先信息管理系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7 14:43:30来源:

   2018年3月21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主办的2018年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在深圳圆满举办,腾讯、红星美凯龙、微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出席参会,并就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议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大会主办方还针对在零售前沿技术探索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颁布奖项。最近扩张势头正劲的新零售先锋力量—便利蜂,在众多评选企业中脱颖而出,实力斩获“2018年度中国零售技术优秀创新奖”。

  此外,自2016年底正式成立以来,便利蜂始终坚持“数据驱动零售”的理念,通过大数据分析,不断研发出满足消费者味蕾的美味食品。与其说是一家便利店,便利蜂更像是一家充满惊喜的“小食堂”。在众多吃货的心里,它似乎总是知道自己想吃什么。从地道美味的川湘“美食周”到种类众多的招牌“萌”煮,从营养均衡的早餐套餐到自主品牌“蜂质选”,便利蜂已然成为消费者的24小时能量补给站。

  便利蜂打造了业内领先的、围绕“数据驱动运营”理念的信息管理系统,依托大数据并结合相关算法,快速给出任意门店从选品到陈列的个性化建议;而针对每周上新和促销带来的陈列设计调整,相较传统模式而言,便利蜂的店员工作量也大幅缩减,成功简化店面人力成本,提升了门店人员的运营效率,加速助推便利蜂的门店扩张速度。

  通过大数据和智能软硬件,便利蜂突破了固有的便利店购物体验,以用户为中心,围绕每个用户个体进行专属服务。注重运用互联网思维是便利蜂的特点,自主开发APP,线上流量有线下门店做支撑,线下门店融入互联网元素,通过创造新的消费场景和消费需求,实现线下流量反哺线上流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