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松哥油焖大虾熊宗元:我们为什么选择德炎龙虾
松哥油焖大虾熊宗元:我们为什么选择德炎龙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15:40:28来源:

   2018年03月29日,德炎水产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以“让小龙虾不再难做”为主题的2018年度品牌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小龙虾餐饮从业者及各界人士的关注,松哥油焖大虾作为深圳小龙虾餐饮的标杆,隆重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创立于2015年5月的松哥油焖大虾,是深圳最受欢迎的小龙虾餐饮企业,而去年8月松哥油焖大虾完成了近亿元的A轮融资,让这一品牌更加备受业内关注。发布会上,松哥油焖大虾采购总监熊宗元围绕“我们为什么选择德炎龙虾?”这一主题与现场嘉宾一同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看法。

  始终如一的品质

  熊宗元首先介绍到,松哥油焖大虾的总经理徐松先生一直强调一句话:最难坚持的才是核心竞争力。餐饮最难坚持的莫过于始终如一的品质,也正是我们坚持了这始终如一的品质,才具备了核心竞争力,才有了松哥油焖大虾今天的成绩。而德炎水产二十余年专注于小龙虾的研发与生产,凭借卓越的产品特性、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高度肯定,成为小龙虾餐饮行业内值得信赖的食材供应商。其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与松哥油焖大虾不谋而合,可以说正是德炎龙虾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为松哥油焖大虾与德炎水产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小龙虾食材标准化

  除了看中德炎水产卓越的产品品质,熊宗元认为德炎水产的食材标准化也是松哥油焖大虾尤为看中的特质。熊宗元介绍到,松哥油焖大虾在去年8月份完成了亿元A轮的融资,并计划3年内拓展150家门店,覆盖一线重点城市和华南地区,这样庞大的零售体系,更需要一套标准的监管体系。而小龙虾餐饮,品控的第一道关就是龙虾原材料的标准化。

  众所周知,德炎龙虾二十余年专注小龙虾餐饮国际标准食材,是中国小龙虾餐饮国际标准食材的推动者!日前,又率先推出了2018小龙虾工艺黄金标准,在原有工艺上再度升级标准,打造和活虾一样的口感,满足了松哥油焖大虾对于食材标准化的需求。

  全年365天不间断供应

  熊宗元还谈到,松哥油焖大虾不仅需要的是高品质的小龙虾,更需要常年供应的高品质的小龙虾!德炎水产拥有华中地区最大的冷库,并利用现代冷链供应,可以为餐厅365天持续供应高品质小龙虾,为松哥油焖大虾全年提供货品保障。

  强大的研发能力

  会上,熊宗元坦言:“作为松哥的采购总监,曾带领采购团队走遍长三角,深度考察中南五省。要么不做大规格的小龙虾,要么品质不达标,要么没有办法根据我们的要求进行研发。唯独德炎水产,在结合小龙虾工艺专利的基础上,德炎龙虾研发团队用了三个月的时间,研发了符合松哥要求的油焖大虾的半成品原料,确保了我们小龙虾原材料的标准化。”

  熊宗元表示,德炎水产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理念,为松哥油焖大虾在高速增长的时期提供了原料供应保障。现在松哥油焖大虾在资本市场已经进入B轮融资阶段,为供应更多餐厅,松哥油焖大虾与德炎水产达成战略合作,将松哥的中央厨房设在德炎水产。

  最后,熊宗元高度评价了德炎水产此次发布会推出的“2018小龙虾黄金工艺标准”与“小龙虾餐饮供应链新模式”,并希望德炎水产与松哥油焖大虾的合作越来越好、中国下龙虾餐饮越做越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