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多点Dmall三周年,物美线上订单量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
多点Dmall三周年,物美线上订单量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3 10:42:29来源:

   随着新零售概念的逐渐落地,业内普遍认为2018年新零售将进入实干阶段。近期,多点Dmall开展三周年庆优惠活动,联手5地合作商户展开线上线下一体化优惠促销,并交出今年第一份新零售成绩单。数据显示,自3月30日18点到3月31日23点59分,多点Dmall订单总量超过了170万单,远远超过了2017年“双十二”促销的103万单,更是比去年多点Dmall的周年庆活动同比增长2.6倍。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参与者,物美超市整体表现亮眼,北京、杭州门店订单均有大幅度增长。其中,华北物美整体订单量较去年增长63.7%,其中线上订单增长超188%;华东物美较去年整体订单量同比增长115%,其中线上订单增幅达到233%。

  据了解,物美是多点Dmall最早的合作伙伴之一。经过三年的成功磨合,多点Dmall和物美集团依托模式互补和资源共享,对商品一体化、物流一体化、仓储一体化、技术一体化、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等多个维度的打通。同时,利用线下门店资源、商品供应链和仓库,结合多点Dmall线上流量、技术效率和大数据运营,全面帮助物美实现了新零售数字化改造。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作为多点成熟的合作伙伴,物美与多点的配合度如今已经非常高。物美更像是一座“试验田”,会率先落地多点新的功能,待成熟之后再全面推向市场。比如多点的前置仓、仓配售一体化改造、以及自由购与自助购功能等,均率先在物美进行推广。在三周年活动中,物美单量爆发也证明了多点模式在面对线上线下联合活动中的可靠性。

  作为多点Dmall发起“银线革命”最重要的两个功能,多点自由购和自助购也率先在物美上线。二者均有效缓解了超市内排队结账的传统痛点,自由购支持手机端自助购物并线上结账、免过银台;自助购则通过多点自助收银机进行结账,专业扫描设备结账速率更高,顾客统一对商品自助扫描并通过多点App扫一扫功能线上结账。

  此次多点Dmall三周年庆,自助购与自由购订单数量同样亮眼。多点自由购和多点自助收银机为主的多点智能收银订单量之和占比也超过了35.5%。有参与活动的用户使用多点自助收银机,仅用27秒就完成了10件商品的结账。对此,甚至有收银员开玩笑的表示,“未来可能要失业了”。

  作为国内发展较快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分布式电商平台,多点Dmall从2017年开始进入快速扩张的阶段,半年来已经先后和新百、中百、美食林、步步高、人人乐、百佳华等十几个企业进行了合作,可以覆盖线下门店数达到4000余家。截止到目前,多点Dmall整体的用户注册量达4000万。

  根据第三方大数据平台易观发布了最新的《新零售生鲜电商月度TOP榜单》显示,多点Dmall以661.5万月活跃用户连续近一年领跑,排名第二的每日优鲜以17.76%的降幅走低,2月份月活用户为162.6万人,仅为多点Dmall月活数的约四分之一;紧随其后的盒马虽然实现了7.01%的增长,但活跃用户数仅为157.1万;京东到家2月月活也仅为146万人,以11.15%的较大降幅排名第四。

  业内专家分析,“多点+物美”已经成为了新零售领域的标杆,在大多数平台都在积极投入和探索零售企业应该如何改造和升级中,多点Dmall跟物美的合作,从实干的角度,展示了零售企业改革的成绩。预计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成熟,多点Dmall跟物美一定会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