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重要时刻: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再现央视广告
重要时刻: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再现央视广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23:14:36来源:

   “重情重义喝宾利,重要时刻再现宾利葡萄酒!”近日,进口葡萄酒(JACK BENTLEY)宾利再次荣登中央电视台,分别在CCTV-1“朝闻天下”后及CCTV-7即“军事纪录”后黄金时段播放。其中,由于政策上的特殊性,CCTV-1是中国唯一的一个通过卫星、微波和有线网络三种方式覆盖全国的频道,全国入户率高达94.32%,收视人口近12亿,是中央电视台名副其实的旗舰频道。可以说,中央电视台是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在国际上的影响正日益增强。

  据宾利集团酒业中国区董事长曾贤明介绍,本次央视重磅广告宣传将持续较长一段时间,为公司2018年新一轮聚力发展提供强大的品牌导航助力。此后,宾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持续发力,为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注入更多的宣传与广告,敬请广大爱酒人士拭目以待。

  英国宾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之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源自百年品牌,悠久的历史为其站稳了市场的积淀;考究的品质为其立于市场的“风口浪尖”;履次出席中外重要宴会、重磅亮相中国糖酒会、行业黑马短时间内开设超200多家宾利酒庄专卖店、成功上市挂牌深海股(股权代码:669988)且趋势发展良好……大数据填满了宾利的履历!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累累硕果给了2017年琳琅满目的进口葡萄酒市场漂亮一击,给了中国土生土长的各酒商们眼前一亮,给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缕曙光。

  时至今日,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早已超越了酒本身,是一种文化、是一种进取、是一种进取中的精益求精,这完全符合中国这只沉睡了多年的狮子,渐渐醒来并奋斗复兴中国梦的精神气质。开放、合作、共赢,重情重义有宾利。

  中国值得有像宾利这样高品质大品牌,近年来,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在众多进口葡萄酒中脱颖而出,大到国宴、小到聚会,甚至成为地方政府指定招待用酒。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能获得今天的成绩及市场的赞誉,离不开其坚强的品质保证、离不开厚实的品牌保障。特别是近期,世界经济发展出现某种程度的下滑趋势,国家发展进行宏观调控等大环境的不利因素影响,宾利(JACK BENTLEY)葡萄酒一如既往保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大刀阔斧、力求革新,坚守原有市场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新市场,积极融入新时代新环境,宾利集团酒业亚洲区总裁杨满生、总裁王林海、销售总经理陈良、总监聂林涛等集体誓言2018年将更上一台阶,为2023年主板上市目标奋勇前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