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业内首家空气净化器检测直播,新颐小白PRO检测结果揭晓
业内首家空气净化器检测直播,新颐小白PRO检测结果揭晓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3 14:43:37来源:

   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到底有没有用?只是心理安慰么?为了回答这一问题,业内知名品牌新颐以其旗舰新品小白PRO作为接受检测的空气净化器,并联合中科院中科检测和超级直播IP“上班那点事”,在3月20日进行了首家空气净化器检测直播,力求以最真实、最直观的方式,为广大消费者验证:空气净化器除甲醛是否真的有效?那么,这次检测结果到底如何呢?

直播现场

  在权威、专业的中科院中科检测的检测下,在全民围观验证中,最终检测结果出来了:最高档甲醛CADR值高达548.8m³/h,静音档甲醛CADR值为212.8m³/h。负责此次检测的工程师马向东先生表示,新颐小白PRO具有高达500+m³/h甲醛CADR,产品除醛性能很不错。关键是,这款产品连最低档的甲醛CADR值也达到了200+m³/h,净化快的同时运行又十分安静,不会干扰到用户休息,属于一款除甲醛很有效果的空气净化器。

此次直播检测报告

  新颐小白PRO如此强悍的净化性能,主要得益于它那强劲的空气动力系统。为了提高对空气的处理效率,新颐小白PRO采用了双侧大面积进风和顶部出风方式,结合高速平稳运转的静音直流无刷电机,形成空气360°的高速度大循环。此外,这款产品还配置了2块总展开面积高达7平方米的复合式滤网。复合式滤网通过将H13级别高效级HEPA与双改性活性炭精密融合,可过滤低至0.1微米的细微颗粒物,单次过滤效率更高,同时还能将甲醛等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滤网使用寿命更长,拒绝二次污染,用着更放心。

  错过此次直播的朋友,可以进入花椒或一直播平台,搜索超级直播IP“上班那点事”进行直播回放。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