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被爱刷屏:洋女婿广州用DR钻戒求婚女友 还会舞狮子!
被爱刷屏:洋女婿广州用DR钻戒求婚女友 还会舞狮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22:42:51来源:

    外国小伙舞狮求婚中国女教师,接地气!在广州当外教6年,美国小伙Leo爱上了同事嘉敏,深爱中国文化的他请了舞狮队去女友家拜早年,自己则扮成大头佛,亮出春联让穿着睡衣的女友哭笑不得! Leo单膝跪地,掏出代表“一生唯一真爱”的DR钻戒“Love you forever,嫁给我!”中西结合求婚大法好,洋女婿走心了!

  据了解,Leo已经来到广州做外教有6年的时间,因工作与女友嘉敏(化名)结缘,嘉敏是广州某小学的语文教师,他们已经相恋了5年。Leo很喜欢中国,也对于中国传统民俗文化情有独钟,甚至还给自己取了一个中文名叫程咬金。由于今年的情人节前好是在中国2018年春节前夕,Leo决定在这个中西文化交融的日子里用春节最传统的元素“舞狮”和“春联”去女友家拜个早年,在喜庆的氛围下用“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给女友一个求婚惊喜。

  当天,女友家小区内锣鼓喧天,雄狮飞舞,Leo则在舞狮队伍旁伪装成大头佛摇头摆脑。在两头狮子吐出别有用心的求婚对联“飘洋过海来娶你,一生只爱你一人”后,Leo摘下大头佛头套拉出横批并对着女友大喊“嫁给我”,没想到横幅竟然拿反了,也让眼前的女友不忍大笑。随后见Leo单膝跪地,掏出早已准备好的DR钻戒对着女友深情告白:“从遇见你的第一刻起,我就认定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真爱,I will love you forever,will you marry me? 嫁给我,好吗?”面对男友突如其来的求婚惊喜,也让女友十分感动, 答应了Leo的求婚。

  锣鼓重响,狮队也跟着节奏欢快地跳舞,围观的街坊邻里也跟着一起喝彩,并大力称赞这位走心的“洋女婿”,场面十分有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