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推出“幸福家园计划” 获得联合国官员赞赏肯定
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推出“幸福家园计划” 获得联合国官员赞赏肯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09 09:57:14来源:

   为响应主席2017年APEC会议提出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施100个幸福家园奋斗目标,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推出联合国幸福家园计划,并获得8月7日来京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特别顾问劳尔·德梅洛·卡布拉尔先生(Mr. Raul De Melo Cabral)一行的赞赏与肯定。

  会上,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创始人钟宇红女士介绍了幸福家园计划的总体设想和初步进展,与卡布拉尔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获得了积极回应与有力支持。

  何为幸福?这是人类社会始终探索的话题。

  桃花源合一创新生活的模式倡导的天地人和合的境界和生活状态,回归本我,本自俱足幸福人生,为人类开启了新天新地新人类的回归本自俱足的生活模式,让每一个人真正的由内而外的流淌着幸福的感受。

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创始人钟宇红女士

  钟宇红女士自2010起,就担负起引领人回归到本自俱足的幸福生活的使命,并创建了一套全息的蕴含宇宙原理投影三维世界的普世而落地的生活模式,让人们实实在在能成为健康、财富、五伦关系的榜样!桃花源合一以主席提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奋斗目标,以和合文化思想为道德的至高点,以桃花源合一联合创始人曹萍女士为人类共赢文化内环、创始合伙人章起华先生为联合国幸福家园国际交流总裁、创始合伙人冯成平先生、火烽先生为桃花源合一创新生活文化内核、韩伟先生、王见晓先生、赵小平先生科技、金融、产融·地产作支撑,以全新全息区块链技术多中心为架构成就每位家人财富N倍增长来成就每位家人的事业,真正通过全息的孵投专业团队来实现财富成为榜样,让鸡蛋孵投成金凤凰。

钟宇红女士与劳尔先生亲切交流

  桃花源合一创始人钟宇红女士倡导的天地人和合的境界与生活状态,回归本我,本自俱足,幸福人生的全息宇宙观为引领;在心灵栖息地,人间桃花源这样如诗如画的环境里打造的五大人生系列,让每一位回到桃花源合一大家庭的人都开始心安定下来,桃花源合一倡导的家文化是让每位家人朋友都回归到自己本自俱足的状态,五大人生中的第一系列健康人生和第二系列觉醒人生引领人回归到本自俱足的状态首先回复青春、健康、美丽,其次家庭及社会关系和谐,从而让每位都恢复到最有动力的创业初心满满正量;

钟宇虹女士陪同劳尔先生参观桃花源合一集团

  然后进入第三个系列为尊贵人生,尊贵人生通过专业的产融投孵投引领人走向财富人生并升级从富到贵的华丽转身。前三个人生让人实现了本自俱足的生活状态的坚实基础后,第四系列诗意人生含琴棋书画诗酒花香茶幸福九重门,第五系列精彩人生大家一群本自俱足的幸福家人全世界一起与自然天地交流全世界游学游玩,并一起在全世界各地建立幸福家园一起实现美丽地球村梦想,当梦想实现的那一天,全球幸福家园每一处都是我们的家,每一位都是相亲相愛的家人,人间处处是仙境,哪里都是美丽的天堂。

劳尔先生同与会代表热情交谈

  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与嘉宾还有:来自联合国的网合集团顾问侣海林女士,网合集团副主席芃姿女士,中华英才副社長邓丽君女士,联合国全球数字资产发展委员会主席王凤麟先生,组合房高科技董事长尚永焕女士,上海清固养生物有限公司创始人谭俊,北京易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宁,山东威海易粲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燕女士,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联合创始人曹萍女士、火烽先生,以及桃花源合一文化集团核心合伙人和公司高管。

劳尔先生同部分与会代表亲切合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