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杭城多个社区绽放“彩虹”,彩虹集市让公益成为居民生活的习惯
杭城多个社区绽放“彩虹”,彩虹集市让公益成为居民生活的习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 09:54:30来源:

   5月12-13日,良渚文化村玉鸟流苏,由良渚文化村社区居民自己当摊主,将家中二手闲置物品进行交易的彩虹集市缤纷开市。现场光摊位就有100多个,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和外来游客前来“赶集”,继“村民日”之后,成为良渚文化村又一个盛大的节日。

  6月9日,万科西庐彩虹家年华,彩虹集市融入到了社区活动之中,在连接西庐一期、二期的廊桥上,西庐的居民们也纷纷摆出了自家的二手闲置物品,让二手物品在新的家庭中重新焕发生机。

  彩虹集市现场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也在不断发展,环保和公益也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成为生活中的一个习惯。

  由同心圆志愿者服务联盟联合万科新街坊、万科客户关系中心、万科物业、益优公益、万科杭州党总支等共同开展的彩虹集市自开市以来,在万科各个社区中,受到居民们的积极广泛参与,让独特的公益文化、社区文化融合到日常生活中。

  公益之桥七彩绽放,连接社区你我他

  在良渚文化村彩虹集市上,有二手交易区、义卖义捐区、七彩主题互动区等多个区域板块,在社区文化活动中融合了公益主题,让集市既有趣味又有意义。

  良渚文化村彩虹集市现场

  现场,大摊主和小摊主们都摆出了他们的闲置物品。有的大声吆喝,俨然一副生意人的样子;有的含笑等待,好东西不愁不能出手。其实乐趣比成交更重要,参与其中,自得其乐。

  草帽摊位带来夏日清凉

  社区居民义演为贫困山区孩子求学募捐

  居民驻足观看演出,参与积极

  在万科▪西庐彩虹家年华上,七彩主题在活动中显得特别梦幻,其中代表温暖的红色区——志愿者义卖区、代表和睦的青色区——二手集市区特别受到欢迎。对公益最大的支持就是参与其中,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娃娃摊主在万科西庐集市

  另外,同心圆志愿者服务联盟联合益优公益在现场进行了公益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益优公益项目,促进社会闲置资源的再生再用,缓解资源过剩的社会压力,以实际行动造福公众‍‍。

  公益义卖区

  彩虹将挂遍杭城社区,营造缤纷美好生活

  彩虹集市作为社区公益项目,始终倡导公益文化,将社区文化与公益文化紧密融合在一起。

  彩虹集市公益项目将在同心圆志愿者服务联盟推动下,覆盖杭城各个城区,给社区居民带去实惠便利的同时,也能让他们关注、参与公益,推动社会资源的再回收利用,让我们生活的社区、社会更加美好。

  同心圆志愿者在彩虹集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