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 > 李白来了|著名影星辛柏青老师莅临卓高·乐派特参观
李白来了|著名影星辛柏青老师莅临卓高·乐派特参观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04 18:03:46来源:

 

  酒入豪肠,七分酿成月光,余下的三分啸成剑气,绣口一吐就是半个盛唐.

  这大概便是对李白最诗情的评价了。

  今天,卓高·乐派特迎来《妖猫传》中李白的扮演者,著名影星辛柏青莅临参观!

  辛柏青老师,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凭借话剧《四世同堂》斩获金狮奖表演奖;

  在话剧《青蛇》中扮演法海一角荣膺时尚影响力大典戏剧类最佳男演员奖。

  1

  没见过真正的李白,也没有幻想过李白长什么样子,但是看到辛老师的眼角,眉梢,胡须,体态,表情的时候,觉得李白就是这个样子,就应该是这个样子。

  看《妖猫传》电影,最大的惊喜就是李白扮演者辛柏青老师:电影中他写诗流泪的那一刻,扔笔放荡不羁的那一刻,这就是艺术家般活在大众心中的李白了!

辛柏青作品·《妖猫传》

  2

  今天,这位将每个角色入木三分演绎的艺术家来到了卓高·乐派特总部参观,成为继钟汉良先生之后参观卓高·乐派特的第二位巨星!

  在卓高·乐派特董事长吴晓涛先生,执行董事长赵敬双先生的陪同下,辛柏青老师了解到了卓高·乐派特机器人从概念到正式投产面世的整个过程。赵敬双先生亲自示范了卓高·乐派特机器人寓教于乐的学习方法。在两位董事长的陪同下,辛老师成功搭建了一个编程程序,让我们的卓高·乐派特机器人“动起来了”。辛老师感叹到:“这个小机器人挺好玩的,容易上手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编写程序,不用在电脑上敲代码学编程,确实是个创新点!”

辛柏青老师极其认同卓高·乐派特理念

  3

  卓高·乐派特机器人,凭借其世界首创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实木式编程机器人备受各界精英的认可。感谢辛柏青老师莅临我司参观考察项目,卓高·乐派特必将不负众望,肩负起中国人工智能启蒙教育的重任。

  中国要成功屹立于世界之林,就必须从小抓教育,而人工智能是时代的发展号角,是国家抢占世界战略制高点、主导全球军事大国地位战略的核心!

  让我们一起为卓高·乐派特机器人代言,为人工智能启蒙领航者喝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