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拜雅海外推出两款全新头戴式HiFi耳机 依旧采用灰色耳罩
拜雅海外推出两款全新头戴式HiFi耳机 依旧采用灰色耳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0 13:52:28来源: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 拜雅(beyerdynamic,拜亚动力)于 10 月 9 日在海外推出了两款全新的头戴式 HiFi 耳机,分别为封闭式的 DT 700 PRO,以及开放式的 DT 900 PRO。这款耳机从外观设计上与经典的 DT 880/990 系列有了很大不同,但依旧采用灰色耳罩。官方表示,DT 700 PRO 耳机适合家庭工作室以及连接笔记本、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而 DT 900 PRO 适合专业监听、母带混音等用途。

  拜亚两款全新耳机均采用可换线设计,采用 Mini XLR 三针插头,预计与 AKG K702 等产品类似,遗憾的是不支持平衡输入。可换线设计有利于用户更换更高质量的音频线,或者配备长度更长的线缆,满足不同的需求。

  这两款耳机搭载全新的 STELLAR.45 动圈单元,由拜亚位于德国海尔布隆的总部研发。这款单元阻抗为 48Ω,使用独特的三层纸盆。扬声器使用钕磁铁和轻量化 CCAW 线圈,提供良好的瞬态响应,在高声压下也不会失真;三层纸盆振膜具有新开发的衰减层,能够抑制有害谐振,保证音质。

  拜亚 DT 700/900 PRO X 两款耳机外壳、头梁与之前的产品相近,只不过外壳更换为全黑材质。耳罩内部填充有记忆海绵,沿袭了良好的佩戴舒适度,连续佩戴数小时也不会感到不适。

  IT之家获悉,拜亚 DT 700/900 PRO X 耳机海外售价均为 249 欧元(约 1855.05 元人民币),产品将于 10 月 10 日下午 4:30 在国内正式发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