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pple Watch Series 7预购发货推迟至12月
Apple Watch Series 7预购发货推迟至12月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1 11:10:30来源:VR日报

  VR日报10月11日消息,几天前,苹果在几周前宣布推出新款可穿戴设备后,正式开始接受其最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 的预订。由于生产问题,该公司将发布时间推迟了几周。

  事实证明,生产问题是非常真实的,而且公司似乎还没有解决它。那些预购了最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智能手表的人发现,发货日期已推迟到 12 月,而一些价格较高的型号则被标记为“目前不可用”。

  据报道说价格在$ 899设备被列为“当前不可用”,这是由钛银与皮革带做,还有一个黑色的钛一个带有硅胶带。爱马仕合作伙伴关系的 Apple Watch 型号显示交付日期为 11 月和 12 月。

  苹果公司也一直面临着新推出的iPhone 13 系列智能手机的出货问题,部分机型的出货日期推迟到 11 月。这家科技巨头能否在即将开始的假期前解决生产问题还有待观察。

  分析师预计,从 10 月到年底,该公司将在三个月内创造近 1200 亿美元的收入。在这种情况下,这些数字将导致苹果同比增长 7%。

  在内部,Apple Watch Series 7配备与其前身类似的传感器和处理器,但在最新的watchOS 8用户界面上运行, 具有许多惊人的功能和改进的算法。这些设备有五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黑色、蓝色、金色、红色和深灰色。

  它还配备了几个新的表盘,具有 IP6X 防水防尘等级。亮点是电池,该公司声称在充满电后可提供长达 18 小时的正常使用时间,并且可以通过USB-C 端口充电 。Apple 还补充说,该设备充电 8 分钟可提供 8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