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Apple Watch S7订单“准备发货” 将于10月15日上市
苹果Apple Watch S7订单“准备发货” 将于10月15日上市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0 13:50:12来源:IT之家

  10 月 10 日消息 随着发货日期的临近,最新 Apple Watch Series 7 预购订单已逐渐开始处理,部分地区的订单已准备发往消费者,但在 10 月 15 日上市日期之前交付量仍然很少。

  与其他苹果产品类似,Apple Watch Series 7 从周五预购开始就处于订单饱满的状态。对于某些型号,预售订单现已延期至 11 月初交付。

  而由于 Apple Watch 预计将在 10 月 15 日交付给客户,因此近日许多 Apple Watch S7 的早期订单已经可以在 Apple Store 在线订单跟踪中看到他们的订单从“处理中”变为“准备发货”。

  IT之家提醒,虽然苹果提前几天发货,但大部分用户也不一定会提前收到新款产品。从此前的惯例来看,即使苹果偶尔提前发货,但绝大多数订单都会在发售日当天准时送达或更晚,而不是提前。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