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森海塞尔CX Plus无线耳塞发布:售价比CX稍微贵一些 为179.95美元
森海塞尔CX Plus无线耳塞发布:售价比CX稍微贵一些 为179.95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4 10:33:16来源:cnBeta

  森海塞尔近日推出了具备主动降噪功能、更实惠的无线耳塞--CX Plus。该耳塞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承诺提供高保真和深沉的低音。新款 CX Plus 售价比 CX(129.95 美元)售价稍微贵一些,售价为 179.95 美元。

  然而,与 CX 型号的被动降噪不同,CX Plus 的主动降噪功能可以主动过滤掉不需要的环境声音。CX Plus 还具有被动噪音隔离功能。

  除此以外,CX Plus 耳塞还采用了 IPX4 防溅结构,每个耳塞都有双麦克风,用于通话和语音助手,以及智能暂停功能,当其中一个耳塞被移除时,音频会自动暂停。与其他具有类似功能的型号一样,当耳塞放回用户的耳朵里时,音频将自动恢复播放。

  其他功能包括蓝牙 5.2、aptX、aptX 自适应、SBC 和 AAC 支持。这款耳塞与一个配套的应用程序配对,以管理连接和个性化音频播放。这个应用程序包括,除其他外,一个"低音增强"预设,用于那些你想听到音乐砰砰声的时候。

  森海塞尔CX Plus真无线耳塞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据该公司称,这款耳塞与充电盒相结合,可提供24小时的播放时间。该型号将于9月28日起以179.95美元的价格出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