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为在印度推出Watch GT 2 Pro Moon Phase Collection手表
华为在印度推出Watch GT 2 Pro Moon Phase Collection手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4 10:22:35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4日消息,华为今天宣布将在印度推出其Huawei Watch GT 2 Pro Moon Phase Collection 手表。该手表将于 9 月 18 日开始在 Flipkart 独家发售。

  华为GT 2 Pro 大约一年前在全球首次亮相。它采用蓝宝石玻璃显示屏、钛金属机身和陶瓷后壳。这款手表有运动版和经典版两种款式,表带的颜色和材料各不相同,运动版采用黑色氟橡胶表带,经典版采用灰棕色皮革表带。

  华为GT 2 Pro 采用圆形 1.39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454x454。它在具有 4GB 存储空间的麒麟 A1 处理器上运行。该手表防水深度高达 5 ATM。

  华为GT 2 Pro 具有所有常用的健身功能,包括 100 多种锻炼跟踪模式、血氧测量、心率传感器、GPS 跟踪、气压计、睡眠和压力监测。

  华为Watch GT 2 Pro运动版售价22990印度卢比,经典版售价24990印度卢比。它与 Android 和 iOS 智能手机兼容。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