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Jabra推出三款全新Elite耳塞:起售价79美元 具有多种功能
Jabra推出三款全新Elite耳塞:起售价79美元 具有多种功能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17:05:55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日消息,Jabra 今天揭开了三款新无线耳塞的面纱——Elite 7 Pro、Elite 7 Active 和 Elite 3。新产品的价格从低端的 79 美元到高端的 199 美元不等,具有多种功能。

  利用多年的经验来突破技术界限,因此推出了 Elite 7 Pro、Elite 7 Active 和 Elite 3 耳塞,这些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市场的巨大发展。

  Jabra Elite Pro 7 将包含该公司的“MultiSensor Voice”技术。它采用骨传导传感器、四个麦克风和“确保通话清晰的算法”,还有主动降噪功能,您可以通过 Jabra 的软件自定义音频配置文件。

  在开启主动降噪的情况下大约拥有9小时播放时间,使用随附的充电盒充电时,可延长至 35 小时,在这种情况下,只需 5 分钟即可获得大约 1.2 小时的播放时间。

  Elite 7 Pro 耳塞售价 199 美元,支持亚马逊 Alexa、iOS 上的 Apple Siri 或与 Android 一起使用时的 Google Assistant。

  新产品线的低端Jabra Elite 3配备四个麦克风、高通的 aptX HD 音频和 7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考虑到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可延长至 28 小时)。Elite 3 使用被动噪音隔离,但也包括 Jabra 的“HearThrough”意识。它们的零售价为 79 美元,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淡紫色、浅米色、深灰色和海军蓝。

  Jabra Elite 3 将是三款产品中的第一款,将于 9 月 1 日登陆零售商。Elite 7 Pro 和 Elite 7 Active 将于 10 月 1 日上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