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苹果推迟Apple Watch Series 7生产 因苹果可穿戴设备设计复杂
苹果推迟Apple Watch Series 7生产 因苹果可穿戴设备设计复杂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16:06:58来源:VR日报

  VR日报9月1日消息,苹果似乎有望在今年按时推出其最新产品,最新消息称,苹果推迟了Apple Watch Series 7 的生产,因苹果可穿戴设备设计复杂,制造商上周才开始小规模生产。

  Apple Watch Series 7 进行了重大重新设计。Apple 可能会放弃以前型号的圆边,转而采用 iPad Pro 和 iPhone 12 上相同的平边。还会有其他变化。

  苹果最初预计将在下个月与 iPhone 13 一起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7。如果这些报告准确无误,Apple 有几个可能的解决方案。一方面,该公司可以坚持其最初的发布日期,但会警告客户供应有限。另一方面,苹果可能只是推迟它。这就是 2020 年 iPhone 12 mini 和 12 Pro Max 的解决方案。

  预计将在 9 月中旬举办其最新的硬件展示活动。如果 Apple Watch Series 7 出现,预计将采用我们上面谈到的新设计。除了平坦的侧面,Apple Watch Series 7 的尺寸也将比其前辈略大。据多方报道,Apple Watch Series 7 将于41mm 和 45mm 屏幕尺寸。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