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华硕全新ROG月耀白外设产品开启预售 包含耳机、鼠标、键盘等产品
华硕全新ROG月耀白外设产品开启预售 包含耳机、鼠标、键盘等产品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1 22:05:12来源:IT之家

  9 月 1 日消息 ROG 目前在售的幻 14 笔记本有月耀白配色在售。这款产品采用镁合金机身,蜂巢式结构设计,拥有棱镜光效。今日华硕表示,全新的 ROG 月耀白外设产品开启预售。

  该系列外设产品包含风行 GO 标准版月耀白游戏耳机、降临 2 标准版月耀白耳机、影刃 2 月耀白鼠标、游侠 TKL 月耀白机械键盘。

  ROG 风行标准版头戴式耳机为有线设计,耳罩可折叠和旋转。该产品搭载 40mm 驱动单元,支持 Hi-Res 格式。耳机配备可拆卸的被动式降噪麦克风,通过了 Discord 和 Team Speak 认证,使得通话更清晰。这款耳机目前零售价 399 元。

  ROG 影刃 2 月耀白鼠标为有线设计,产品重量仅为 79g,配备 RGB 灯光效果。鼠标搭载 6200DPI 光电传感器,追踪速度 220IPS,加速度 30G,能够满足一般的电竞需求。这款鼠标采用了按键直触系统,按键和外壳之间采用铰链和弹簧进行连接,保证了按键与微动开关触点零空隙接触,提高了响应速度,杜绝空键程。

  ROG 游侠 TKL 月耀白机械键盘为 84 键设计,提供樱桃茶轴、红轴、青轴等可选。此款键盘具备 RGB 灯光,采用 ABS 键帽,仅提供有线方式。键盘采用航空级铝合金面板、无边框设计,键帽字符透光。为了方便 FPS 用户,键盘左侧的 Ctrl 键使用了超宽设计,降低按错键的几率。键盘提供隐藏键功能,按下后可以立刻隐藏所有应用程序并将所有音效静音。

  目前 ROPG 游侠 TKL 月耀白机械键盘暂时没有开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