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一加首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一加首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发布 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4:19:04来源:快科技

  7月31日消息,一加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TWS真无线蓝牙耳机OnePlus Buds,售价499元,将于8月1日10点正式开抢。

  OnePlus Buds充电盒小巧圆润,采用经典的BabySkin触感,手感如婴儿肌肤般顺滑,提供黑、白、蓝三种配色。

  耳机采用真无线设计,支持通话降噪,耳机一次充满电最初可续航7小时,配合充电盒支持最长30小时续航,只需充电10分钟,耳机+充电盒聆听时间最长可达10小时。

  据了解,OnePlus Buds装下13.4mm超大动圈单元,号称无论流行还是人声,更加悦耳动听。并支持杜比音效,与同样支持杜比全景声的一加手机天生一对。

  耳机具备精雕CD纹理,不仅是巧妙的触控区域,同时也继承了OnePlus耳机家族式的经典元素。支持IPX4防水。

  值得一提的是,戴上OnePlus Buds玩游戏,进入Fnatic电竞模式后,它会自动切换为低延时模式,听声辨位,声画同步几乎无延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