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一加OnePlus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发布 续航最长可达30小时
一加OnePlus Buds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发布 续航最长可达30小时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4:49:32来源:IT之家

  7月31日消息 今日下午,一加在 2020 年 CJ 现场正式发布了 OnePlus Buds 耳机。这款耳机采用 13.4mm 超大动圈单元,售价 499 元。

  OnePlus Buds 拥有灰色、白色、蓝色三种配色,耳机盒采用了一加手机经典的 BabySkin 触感材质设计,耳机采用半入耳式设计,重 4.7g。

  IT之家了解到,OnePlus Buds 支持蓝牙 5.0 ,它能够兼容 Android 和 iOS 设备。戴上 OnePlus Buds 玩游戏,进入一加手机的 Fnatic 电竞模式后,耳机还能够自动切换为低延时模式。

  OnePlus Buds 采用 3Mic 降噪及智能语音算法,可为通话降噪,还支持 IPX4 生活防水以及触碰操作,用户可以在耳机的 CD 纹触控区域定制操作手势。

  续航方面,OnePlus Buds 耳机满电情况下最长可听 7 小时。使用耳机盒额外多次充电,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30 小时。无论是用数据线还是用耳机盒为耳机充电,均支持 Warp 闪充。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