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AUDEZE推出游戏耳机LCD-GX 售价899美元
AUDEZE推出游戏耳机LCD-GX 售价899美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10:59:49来源:知客

  还记得当年i-rocks与HIFIMAN合作推出的Nd Edition X电竞耳机吗?现在另一知名平板耳机品牌AUDEZE也推出了自己的平板游戏耳机LCD-GX。

  LCD-GX采用与LCD-4z和LCD-MX4类似的新设计的镁质外壳与头梁皮,并在耳机线上增加了一根具备降噪功能的悬臂式麦克风。

  至于单元当然还是AUDEZE擅长的平板单元,考虑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33元)的售价,其有不小的可能是基于LCD-2的单元。

  虽然LCD-GX采用了镁质外壳来减重,然而这副单元直径就有106mm的耳机显然不可能轻到哪里去,用来戒游戏应该不错。

  AUDEZE成立于2008年,旗下主要有LCD系列耳机,Audeze采用特有的平面磁性设计技术,具有极薄的驱动材料和强大的定制磁铁。平面克服了典型锥形驱动器固的许多局限性,其材料来源于NASA曾开发的柔性电路。

  

AUDEZE推出游戏耳机LCD-GX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