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西数推iXpand无线充电器 自带256GB闪存空间
西数推iXpand无线充电器 自带256GB闪存空间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3 12:18:18来源:快科技

  西数公司旗下的Sandisk闪迪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iXpand的无线充电器,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不仅是10W无线快充,还自带了256GB闪存空间,支持iPhone及Android,充电的同时还可以备份手机的照片等文件。

  

西数推iXpand无线充电器:10W快充 自带256GB备份

 

  西数收购闪迪之后获得了后者的NAND闪存及外设业务,这次推出的iXpand无线充电器实际上是充电、备份二合一功能——作为无线充电器,它支持Qi标准,配备了1.8米长的电源线,支持10W快充,兼容安卓及iPhone手机。

  安全性方面,iXpand无线充电器支持异物检测,支持过充过载检测,自适应模式兼容多种手机,即便是戴上3毫米厚度的外壳也能无线充电。

  除了无线充电功能之外,iXpand还自备了256GB闪存空间,可以在充电的同时自动备份照片等文件,支持iPhone及安卓手机,还可以通过iXpand Wireless Charger应用管理备份。

  西数iXpand无线充电器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目前还没公布。

  

西数推iXpand无线充电器:10W快充 自带256GB备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