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夏普发布新8K电视A9 起步价只要29999元
夏普发布新8K电视A9 起步价只要29999元
作者:发布时间:2019-05-11 10:39:43来源:爱活网

  早在2017年8月,夏普在全球多地同步发布了首款量产8K电视SX970,让家用电视跨入8K时代,到了今年1月的CES2019上所有电视厂商不约而同推出了8K电视,8K电视元年开启。普及8K不是易事,价格是第一拦路虎,现在夏普再次拉低自家8K电视价格,新的A9系列8K旷视电视起步价只要29999元,79999元封顶。

  

 

  在“智慧生态引领未来”发布会上,夏普中国区总经理孙月卫亲自发布了A9、睿尚D系列、睿智C系列、M4和Z4五个系列电视,全面更新电视产品线,8K电视A系列无疑属于旗舰级产品。A9共有拥有60、70和80英寸三个尺寸,均采用了日本原装进口7680×4320分辨率液晶面板,该面板应用了8K清晰UV²AⅡ液晶技术,峰值亮度高达4000尼特,色域为125%(PPT上没有写参考色彩标准),支持MEMC流畅平滑技术,刷新率为120Hz。

  

 

  为了更好适应HDR显示,A9还采用了夏普的AI煌彩技术,将背光划分成多个区域,其中80英寸版本背光分区数量达到了1024个;使用了全面画面智能分析算法,可对每帧画面自动进行对比度分析与优化,提升画质;兼容Dolby Vision、HDR10等格式的HDR视频,配备了2.1声道的360°环绕音响,音响总功率达到了80W。

  

 

  A9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价格,60、70和80英寸售价分别是29999元、39999元、79999元,起步不到三万,封顶不用八万。60英寸的A9直接与康佳刚刚发布的A3持平,也许有些人认为75英寸的A3性价比更高,可A3使用的是BOE面板,跟夏普日本原厂面板完全不可媲美啊。

  在去年9月夏普发布全新的睿视系列,在发布A9同时更新、扩展了睿视系列。更新后睿视系列中的睿尚D系列新增了60英寸和70英寸,两个尺寸都是用了4K日本原装版本,超窄边框的时尚设计,同时还内置夏普独有的AI煌彩技术、MEMC流畅平滑技术和HDR10技术,可实现分区控光,以及AI远场语音功能。

  

 

  睿智C系列是睿视系列新产品,同样拥有60英寸、70英寸两个尺寸,主打AI语音,使用4K日本原装液晶面板,支持HDR10,使用了时尚超窄边框设计;Z4、M3则是针对小尺寸、高品质的电视市场,拥有40英寸、45英寸,使用了日本原装液晶面板。

  售价高只是影响8K电视普及的一个因素,缺少应用场景、缺少8K内容等问题同样不可忽视。因此在发布会上夏普拉上了小伙伴,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讲述了夏普8K与运营商5G合作的案例,日本夏普常务研究开发事业本部长种谷元隆先生也介绍了8K在日本的应用情况,比如说去年CREATC上成功夏普展示了通过一般公用网络进行8K IP传送,现在正在研发8K自由点播功能。

  

 

  在生产、销售8K电视的同时,夏普向上游进军,进军摄像机行业,在CES2019展示了一款M43卡口迷你8K摄像机。在发布会,夏普把它带来会场,并进行实拍演示,看来离上市不会太远了。

  

 

  夏普不是一家只有电视、液晶面板的企业,在过去雾霾严重的年份,夏普搭载净离子技术的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一度热卖,在今天发布会上夏普也发布了白电新品,仅是冰箱就更新了14款新品,到了今年秋季还将推出超过20款冰箱,全面更新产品线。

  

 

  

 

  夏普不是唯一销售8K电视的企业,但一定是最卖力推出8K的企业,电视机、摄像机无所不有,新的8K电视A9价格也相当吸引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