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易视界获得2021第五届中国连锁节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
易视界获得2021第五届中国连锁节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 17:16:03来源:

  2021年10月23日,以“科技向善.实体连赢”为主题的2021第五届中国连锁节总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易视界品牌创始人陶国文先生代表郑州易视界实业公司参加了盛会,易视界品牌一举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

云图片

  本次大会由中国科技产业促进会、深圳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指导,连锁经营研究会、连锁经营研究会、连锁节组委会主办,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贾兴东,科技产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云峰,全国各省市区政府驻深办联席会议会长彭国湘,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市总商会副会长冯德崇,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经济50人论坛专家成员汪同三,深圳市委原副秘书长、深圳市马洪经济研究发展基金会创会理事长李罗力,广东省内蒙古商会名誉会长呼和,中商北斗国科科技集团执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严峻,华企荟投控集团董事长林汉卿,以及连锁节创办人、逸马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马瑞光等人参与了“科技向善·实体连赢”2021第五届连锁节启动仪式。

云图片

  在开幕式上,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云峰,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市总商会副会长冯德崇,连锁节创办人、逸马连锁教育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发表了致辞。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连锁实体企业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核心动能。此次大会也入驻了凝聚行业发展能量的实力展商,他们也带来了连锁行业前沿产品和极具参考性的商业模式,掀起了一股连锁实体人的深度交流风暴。

  陶国文先生也代表易视界参加了此次盛会,易视界也凭借超人气的品牌影响力、显著的视力提升效果、成熟完善的店面运营体系、超值的回报率、众志成城的团队,荣获连锁创新百强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的称号,中国连锁节百强榜单被誉是“中国连锁企业的福布斯奖”,榜单排名品牌历经两个月两个赛段的网络投票,中国连锁节专家评审团的综合审评,最终评出来的品牌。

云图片

  易视界作为眼健康行业优选品牌,深耕眼健康行业多年,在全国拥有近千家门店,却始终不忘改善孩子视力幸福千家万户的初心,一路砥砺前行,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肯定,不仅连续5年荣获国家3.15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更是获得了全国百佳质量检验诚信标杆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消费者质量信誉保障产品,以及全国眼健康行业领军企业等诸多殊荣。

  之所以易视界能获得如此多的荣誉,跟易视界的不断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分不开的,易视界核心产品多功能近视弱视增视仪是历时7年研发成功的,至今已经发展至第六代,外观和功能方面也得到了无数家长的认可和肯定,许多家长更是纷纷上店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创业者更是纷纷投身加入易视界,而易视界也毫无保留,将自己在市场上沉淀的价值百万的市场营销方案,毫无保留完全复制给加盟商,更有百人运营支持团队支持店面,让加盟商轻松占领当地市场,易视界品牌更是连续八年运营业绩倍增,加盟门店突破千余家,更是连续五年成为视力加盟排行榜领军品牌。

  而这也并不是易视界第一次获得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在2020年12月,易视界就荣获2020年度中国连锁产业人气品牌称号,而2021年度再次荣获2021年度最具投资价值连锁品牌的称号,也足以证明易视界实力和信誉。

  易视界一路收获了太多的鲜花和荣誉,但易视界人依然坚守初心,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因为易视界人知道,自己多努力一点点,就会有更多的孩子获得光明与希望,逐梦得拼搏,成功须奋斗,让追梦人健康地奔跑,让企业发展更有温度,才是奋斗该有的样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