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耶鲁智能锁YMH71遇上莫兰迪色系 即刻解锁家居空间高级感
耶鲁智能锁YMH71遇上莫兰迪色系 即刻解锁家居空间高级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0 11:55:44来源:

  莫兰迪色,被称为世界上最温柔的颜色,起源于上世纪意大利伟大的艺术家乔治莫兰迪的艺术美学,它像是给所有的颜色蒙上了一层灰色的薄纱,中和了原有的艳丽和厚重,寻得了一种宁静而高贵的艺术平衡。现在不少家居风格都喜欢融入莫兰迪色系,这也对智能门锁的颜色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如何设计才能使得智能门锁的颜色与莫兰迪色系相得益彰?耶鲁智能锁YMH71给出了自己的一套解决方案。

  黑色耶鲁智能锁YMH71 硬朗中透着柔和

  耶鲁智能锁YMH71推出了黑色这一经典配色,在莫兰迪色是温暖的颜色、充满着活力与希望、低调不张扬的情况下,有温度的莫兰迪色系黑色的耶鲁智能锁YMH71搭配,硬朗中透着一种柔和。黑色的耶鲁智能锁YMH71与莫兰迪家居风格搭配,还能够将居住环境和温暖的氛围调到一个恰当且温馨的感觉,用户开门的时候,便可以感受到色彩和谐带来的舒适温馨、大气简约、唯美自然的心情,轻松入户后,便可以感受到莫兰迪色所创造的放松无压的视觉状态,可以在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快速沉浸入家的氛围。

  流光银耶鲁智能锁YMH71 宁静中的清新淡雅

  耶鲁智能锁YMH71的第二款配色是流光银,简洁干净的流光银,平静而大气磅礴,沉静的色泽,细腻的肌理,设计师的精雕细琢,勾勒出锁具流畅利落的线条,带着一丝的灵动气息。家居设计风格整体的莫兰迪色调,清冷朴素中带着宁静的柔和感,质地如水彩般用粉状调和,色韵优雅,与流光银的耶鲁智能锁YMH71搭配在一起,整体看起来清新淡雅,能够营造出一种优雅、舒适、精致的高级感,让用户的视觉达到完美的平衡。

  香槟金耶鲁智能锁YMH71 优雅中的百搭高级

  耶鲁智能锁YMH71还具有香槟金的配色,淡淡的、不争艳的香槟金,和任意一款莫兰迪色搭配在一起,都很百搭且温馨,如果将香槟金与莫兰迪色的撞色搭配,也不会觉得突兀,色彩与色彩的无缝融合,能够轻松搭配出一个具有高级优雅感的生活空间。

  运用莫兰迪色打造出的居住空间,能够在低饱和的色彩选择随意组合中搭配出优雅、温馨的家居感觉,呈现出一种朦胧复古的高级感,将耶鲁智能锁YMH71融入莫兰迪家居风格中,更是锦上添花,相得益彰,莫兰迪色彩铺陈,耶鲁智能锁YMH71点缀,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美好的视觉体验。耶鲁智能锁YMH71和用户一起,为用户守护美好生活空间的安全,和用户一起共享色彩缤纷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