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RNG资金一度陷入困境,复星集团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RNG资金一度陷入困境,复星集团及时伸出援助之手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 17:33:53来源:

  随着电子竞技的兴起,电子竞技俱乐部也随之受到更多的关注,在这之中,RNG相对来说很有名气,优秀的战队在赛场上也是拿下了许多优异的成绩,这也让不少粉丝为之心动,但是无论如何,即便是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没有“常青树”,就在2021年RNG斥巨资投入王者荣耀,然而却以失败告终,尤其是在资金方面遭受了重创,在这样的关键时刻,RNG也只是另谋生路,以此挽救俱乐部的困境。

  在资金链断缺的情况下,RNG还想要维持选手们的巨额工资和宣传的话必须换掉老板,将队伍选手一并卖出去。根据复星集团的员工内部消息,中国财团复星集团准备收购RNG,已经在谈价格了,这个瓜在RNG粉丝内部已经传遍了,但大家都是半信半疑,也有人拍手叫好,因为复星集团在2016年的时候收购了全世界范围内最知名的狼队俱乐部,也就是狼队。复星集团准备在这两年进军电竞行业,这个家底丰厚的复星集团简直成了RNG的救星,RNG选手工资终于有人还了。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并不是哪个集团收购RNG而是RNG被收购之后会不会改名这一事,之前RNG也对此进行了辟谣,宣传自己并不会出售自己在LPL的席位,完全保留自己的形象。对于最元老级战队之一的RNG来说,最有价值的地方莫过于RNG这个IP跟全华班选手。相信复星正式谈拢价格收购RNG后会依旧保留RNG原有的特色,如果RNG真改名叫狼队确实有点让粉丝难以接受。

  总决赛结束后,新的一轮比赛正在开展中,这次的NEST比赛总共有15支战队报名,这个比赛因为并不是特别出名所以一般战队派出的都是二队选手进行比赛磨炼,但上一年RNG还是非常重视这个比赛的,派出整个主力队参加,但这次却缺席了NEST比赛,并有传闻二队的AD选手已经离队,RNG内部正在整顿当中,提前准备好迎接新老板的到来。

  还好RNG在这次总决赛打出的八强成绩,提高了一波自己的身价,让多个有意向的收购方争相抬高价,最后让资产丰厚的复星集团得到了机会。来到RNG的复星集团先进行的不单单只是收购方面的事情,RNG突然在内部里发起了一项品牌合作调研,似乎新来的老板连品牌合作方面都要进行整顿,挑选出粉丝心仪的品牌继续合作。粉丝们纷纷因为这个问卷去到各个喜欢的品牌方官微下私聊是否有意赞助RNG。

  在最艰难的时候,可以说说复星集团伸出了援助之手,我们都知道复星集团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企业,这次收购RNG也是一件好事,相信有了复星集团的帮助,RNG未来发展也会更加充满光明,毕竟RNG曾经拿下多个冠军,希望在今后的时间内能够继续展现自身的能力,不会让粉丝失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