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如何理解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成功
如何理解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成功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4 17:23:41来源: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一提到钻石,不少的消费者都会想到这句经典的台词。而今,中国大陆的珠宝市场已经形成了大陆本土品牌,港资品牌,国际品牌三大势力竞争发展的局面。竞争日益激烈,珠宝行业不断的迎来新的变革与发展,一个珠宝品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甚至做到“一颗永流传”?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参考。成立十余年的DR钻戒正在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而提到DR钻戒,大家都会想到那一句“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求婚钻戒”。这是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一直以来的品牌核心理念,也让DR钻戒在行业中和其他品牌形成差异化,使得他们受到越来越多新生代年轻人的青睐。

  时代变了 DR钻戒更契合年轻人的爱情观

  时代变了!我们提倡恋爱自由,婚姻自由,不再是以前父母包办的婚姻。对比父母那一代人,“Z时代”的年轻人更加勇敢的追求真爱,而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根据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的《95后社交观念与社交关系调查报告》显示,“Z时代”对于择偶和婚姻,比起80、90后会更加的慎重和理智,他们不会因为长辈外界的压力轻易的开始一段感情,一旦开始了就渴望一辈子。他们的爱情观也反映到了他们的消费观,“Z时代”不喜欢千遍一律,墨守成规,他们更喜欢个性化的,有态度的品牌。

  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恰恰非常契合他们的爱情观。创立之初,DR钻戒就致力于真爱文化的传播,给自己的品牌定位是全球真爱传播大使,成立的十余年,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的经营都离不开那个初心“让爱情变得更美好”。

  在浮躁中打造真爱的风景线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社会是越来越浮躁的,什么都在变化,什么都要求快。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却打造了一条不一样的风景线。创立至今,DR求婚钻戒始终坚持“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定制一枚,所有真爱礼物只能送一人的”浪漫且严苛的规则。每一枚DR求婚钻戒都有真爱编码和身份证绑定信息,而且是一生都无法修改或者删除的。当男士定制一枚DR求婚钻戒,就意味着这是绑定一辈子的。所以有的人说,并不是所有人都敢送出一枚DR求婚钻戒,这并不是价钱的原因,而是不一定敢许下这份一生不变的承诺,定制DR求婚钻戒需要真心相爱的心,需要坚定的选择彼此的勇气。

  暖心的服务带你体验爱情的美好

  

  “Z时代”更注重消费的体验,也更注重仪式感。为此,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把近400多家门店打造成可以充分让人感受到爱情的美好的真爱体验店,门店也许风格不同,但是都是围绕一个主题:真爱。恋人定制DR钻戒需要身份进行真爱验证,签订真爱协议,另外还有精心准备的求婚服务。新娘可以戴上头纱,拿着捧花,和自己的爱人在真爱协议墙打卡。定制DR钻戒,打卡求婚,成为一股风潮。

  我们可以相信,迪阿股份旗下的DR钻戒一定可以“一颗永流传”,因为永远有人相信真爱,追求真爱,而DR钻戒是一枚为真爱打造的钻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