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环保新国策 创业新风口 图盈环保袋发放机产品隆重发布
环保新国策 创业新风口 图盈环保袋发放机产品隆重发布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6 17:08:48来源:

  10月25日“禁塑共参与,绿色伴我行”环保公益活动暨图盈环保袋发放机投放启动会在上海成功举行。本次启动会由图盈科技主办,邀请了全国各地近百位优秀创业者和优秀投资者,通过到场参观、会谈的形式进一步了解“图盈环保袋发放机”的品牌价值观与经营理念,让更多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各界友人,快速获取新时代,新政策下的致富方法,会议现场反响热烈。

  随着2020年初,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发布史上最强“禁塑令”《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的发布,使得环保产业迎来了巨大的机遇。环保产业必将成为如今经济核心趋势下一个全新的方向。

  在产品层面上,图盈环保袋发放机,采用智能自动的分袋方式,实现零接触自动取袋,为农贸市场、商场、医院等场景提供免费的环保购物袋,为用户实现随时用、随处用、免费用、天天用、放心用。同时解决了塑料袋污染问题,改善环境,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发布会现场,“图盈环保袋发放机”技术总监刘成就云端大数据、互联网流量、SDK广告投放、等方面的核心内容进行了讲解。在他看来,每一个商机都要充分洞察市场风向,能紧跟时事政策,以产品为核心,打造智能,环保的新型产品。

  另外,作为本次峰会主办方,“图盈环保袋发放机”创始人邱钊也从多维度,多方位地向到场嘉宾们介绍了“图盈环保袋发放机”的全新商业模式以及公司理念。邱钊表示:“禁塑令”给予我们的不仅是压力,更是巨大的动力,作为新时代的企业,必须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突破自我,要有禁塑不止,探索不停的决心。为子孙后代共创一个绿色地球。

  据了解 “图盈环保袋发放机”现在已经在成都、上海等区域进行了试点投放;公司合伙人招募计划仍在火热进行中,希望能在环保风口下,帮助所有热爱环保事业的创业者和投资者,收获属于自己财富的同时,助力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