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唐山凯伦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唐山凯伦入选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30 16:47:22来源:

  继去年12月获得“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后,唐山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更进一步,于8月19日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顺利认定为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

  “专精特新”示范企业的认定是河北省为鼓励、引导全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申报范围为国家和河北省重点鼓励发展的支柱和优势产业,或在国内细分行业领域具备领先发展优势的企业。

  唐山凯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设备工艺,其沥青卷材数字化车间被列为2020年河北省数字化车间、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和智能制造示范(园)区项目;改性沥青生产设备等取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反应固化聚氨酯防水涂料等多款产品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在产品性能、质量、创新、环保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