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 贵州荷花酒闪耀国际烈性酒大赛,实力诠释百年酱酒崛起
​ 贵州荷花酒闪耀国际烈性酒大赛,实力诠释百年酱酒崛起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7 12:27:39来源:

  在酱酒大行其道的当下,贵州荷花酒凭借超凡脱俗的口感和百年匠心品质,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同时,荷花酒还走向了世界舞台。在2020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上,贵州荷花酒业出品的“荷花传奇系列·15”首次出征即斩获金奖,再次验证了百年酱酒崛起。

  据了解,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全球三大酒类赛事”之一,被誉为“酒界奥斯卡”“烈酒奥运会”。参加本次评选的有来自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共1400多款酒品,竞争十分激烈。“荷花传奇系列·15”首次出征即通过严苛筛选,顺利斩获金奖,其酒体品质不言而喻。

  “荷花传奇系列·15”产自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中0.6平方公里仁溪沟谷核心窖地,取海拔500米以上山坡红缨子有机糯高粱与北纬27°赤水河上游崖谷山泉,恪守“12987”大曲坤沙工艺,以15年真实年份老酒勾调,经典酱香,弥足珍贵。

  作为荷花家族经典产品之一,这款酒也承袭了品牌的百年匠心,自清而酿,跨越3个时代,一个世纪的岁月芳华,酿就了荷花宗源级气韵,也赋予了荷花“心正气和”的丰厚内涵,更助它在今日更广阔的世界舞台上再续传奇。

  随着贵州荷花酒的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假冒、伪劣、山寨产品,为此,贵州荷花酒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荷花”第33类白酒类商标注册申请,并于2019年取得此商标专用权。中国首家酒类流通A股上市企业华致酒行、河北中烟、荷花酒业三方共同打造的荷花酒,成为中国市场上唯一正品荷花酒,其余荷花酒全部为假劣产品。

  贵州荷花酒一举夺金“烈酒奥运会”是实力的展示,也向世界传递了中国酱酒文化。期待未来,贵州荷花酒能创造更多奇迹,助推中国酱酒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