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齐聚北京,众多名企11月邀您相约2021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
齐聚北京,众多名企11月邀您相约2021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4 11:42:51来源:

  智慧社区作为“新城建”的重要支柱,其建设是多元化、多场景、多类型的。近年来,北上广深等大中城市都纷纷启动智慧社区建设,政府、物业公司、地产开发商、互联网巨头、AI公司、社区服务商、网络设备提供商与运营商等相关主体纷纷布局。

  为推进智慧社区建设,实现社区智能化管理,推动我国智慧社区产业化发展,2021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应运而生,服务政府、促进产业,意义重大!

  11月3日-5日,由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四大权威行业机构倾力主办的2021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将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本届博览会以“共谋新城建·社区新发展”为主题,将通过展览展示、论坛对话、推介洽谈等活动,共建行业生态,助力新基建下的新城建,加速场景、数据、应用的互联互通,紧密融合。

  在展览展示方面,博览会设置社区治理、智慧物业、智慧安防、智能家居、社区养老等五大展区,特别设置智慧社区示范成就展,展示智慧社区创建的新技术和新成果,推广智慧社区建设经验,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方米,预计吸引300+企业参展,观众人数预计将突破50000+。

  在论坛对话方面,将举办“2021中国智慧社区发展大会”1个主题峰会,“智慧物业高质量建设发展论坛”、“社区安全防范发展论坛”、“5G智慧社区建设发展论坛”、“智能家居创新发展论坛”、“社区治理数字化支撑服务高峰论坛”5个行业论坛,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业内专家和智慧社区企业负责人等共同深入探讨政策导向、行业发展、技术创新等热点话题,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在案例推介方面,博览会得到中国移动(中移物联)、中国电信(天翼物联)、腾讯云、阿里云、红星云、金山云、海纳云、龙湖地产(千丁互联)、当代置业、中海地产(中海物业)、碧桂园、奥园地产、美地置业、保利物业、中国金茂、浪潮集团、凯迪仕、复旦微、博韩伟业、云起科技、海康威视、王力集团、亲邻科技、软通动力等头部企业大力支持与广泛参与,展示范围覆盖整个智慧社区系统,将绿色智慧社区的信息化、数字化先进技术以多种形式贯穿整个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还将与城博会、住博会、城市停车博览会等三大博览会联袂举办,共享来自政府职能部门、开发商、城市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停车场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总承包单位等核心优质观众资源,实现资源无缝对接。

  11月3日-5日,诚邀您相约2021中国智慧社区博览会,共襄盛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