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智能锁行业论坛将在中山小榄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
智能锁行业论坛将在中山小榄希尔顿欢朋酒店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9 16:27:41来源:

  近年来,我国智能门锁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市场总量也由2015年的350万套左右飙升在2019年1500万套左右,行业总产值已接近200亿元。

  虽然智能锁企业与供应商相互依存,但二者之间的交流和互通明显不够。因此,在中山市锁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之下,锁贸通平台及《门锁世界》全媒体中心将在希尔顿欢朋酒店联合举办“2020第三届智能锁供应论坛暨智能锁配套厂商供需交易会”。

cded3eea5456282c2c60813c2759310

  本次大会地点选择广东中山小榄希尔顿欢朋酒店,大会旨在召集智能门锁企业相关技术负责人及供应商、配套商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锁行业新趋势及新未来,以及探讨智能锁产业供需发展趋势。

  在希尔顿欢朋酒店,智能锁企业可以畅谈对新技术、新产品的需求,供应商及配套可以畅谈门锁配套产业的发展。通过锁企与配套商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最终达到增强双方相互了解、互通有无的目的;让供应商了解锁企的需求,为锁企定制和开发相关的技术与产品,实现互利共赢。

370ae80cfa40d1709cf1e3f983e26a8

  对于本次智能锁行业论坛,希尔顿欢朋酒店深知其地位与重要性,将会投入足够的精力准备。经过近些年的市场深耕,希尔顿欢朋酒店已经拥有丰富的大型会议与活动举办的成功经验,将全力保障此次行业论坛圆满召开,为各位与会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