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百年长寿电线: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百年长寿电线: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 12:01:47来源:

  陈奕迅曾在《陪你度过漫长岁月中》唱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啊,人活一世,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人陪伴到老。但要想幸福老去,生命安全最重要。作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小憩居所,房屋的安全尤为重要。作为房屋结构的灵魂,线路安全是重中之重。

  众所周知,一般房屋产权为70年。一家人住在一起70年的时光很漫长。70年的光景足以改变社会的面貌,也足以带来家庭的变化。房屋的各种家具、电器的使用年限远不如房屋产权那么久,人们为了安全也会定期进行更换。殊不知真正暗藏安全隐患的却是很少人注意到的电线。电线作为电器的生命之源,连接各种复杂的线路。使用年限过久容易老化甚至损坏线路,引起电压的不稳定而带来巨大风险。普通国标电线使用寿命为15-30年,远远低于房屋产权期限。电线作为电源连接中介被焊接在墙体结构中或者被连接在隐蔽和狭窄的角落,再加上房主很容易忽视电线的安全隐患以及频繁更换过于麻烦,因而电线安全问题层出不穷。网络经常爆出某地因线路老化而产生火灾的新闻,或者因线路故障导致工厂无法正常工作损失惨重的新闻。实际上,这一切都源于对电线安全不重视,但这一切的悲剧,都可以减少甚至避免。

  许多线路企业也想生产使用年限长的电线,试图以耐用性占领市场。但由于各种原因,长寿电线始终没有在市面上出现。渝丰科技作为线缆行业的翘楚,历时一年半终于开发出百年长寿命电线并将其投入市场。高质量和超长耐用性是百年长寿命电线的标签,也是检验电线好坏的标准之一。百年长寿命电线与普通电线的最大区别就是保护措施到位情况。普通电线只包含一层绝缘防护,仅仅局限于一般级别的防水防潮。百年长寿电线则使用三层防护保证电线使用安全。内外加装多层绝缘材料,让其即使在平均温度70℃的高温下也能正常长时间工作。外层绝缘材料作为防潮层进行特殊处理,防止水汽渗透和水渍流入,防止漏电;中层绝缘严丝合缝,作为电线的再保护,减少因第一层防护损害造成的安全隐患;内层绝缘以聚合物为主,紧固严密,防止老鼠撕咬等因外力拉扯损坏电线。百年长寿电线的出现,不仅减少了户主频繁更换电线的麻烦,还减少了因线路故障引发的安全隐患。

  每个人的漫长岁月,都沉浸在家的温暖中。家的温暖包含着最长情的告白,最长情的告白中包含着安全的守望,安全的守望中包含着百年长寿电线的守护。渝丰科技致力于让每家每户远离线路风险,让每个人在百年长寿电线的陪伴下度过漫长岁月!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