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太屋集团红马甲志愿者:做公益是能让人幸福的事!
太屋集团红马甲志愿者:做公益是能让人幸福的事!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 16:08:11来源:

  太屋集团深耕上海26载,用专业服务做上海数一数二的房地产经纪企业,以18%的主营楼盘市占率稳居上海前二。在专业服务和经营业绩稳步上升的同时,太屋集团在公益事业方面的贡献也很突出。成立之初,太屋集团就本着正向利他的企业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展了众多公益项目回报社会,“红马甲志愿服务”就是其中之一。

  太屋集团自创立之初就发起了【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26年来,成千上万名太屋人每周固定一天服务社区,帮助有需要的人,践行企业“利他”文化。他们身着印有“太平洋房屋”logo的红色马甲,活跃在社区里行好事、助万家,因此被大家亲切地称为“社区好邻居”。参与红马甲志愿者队伍的曾纪萍说:“做公益是能让人幸福的事,穿上了红马甲,我更应该走在前面。”

  “无偿献血是生命中很有意义的事情”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在上海的一些街道,时常可以看到流动献血车。红马甲志愿者们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常常在外面跑,身体素质强,因此他们专门组织了一个无偿献血队,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就近到献血车排队献血。当被问到为什么要献血时,一名志愿者说到,“虽然有点害怕被针扎,但是无偿献血是生命中很有意义的事情”。的确,多一个人献血,患者就多一份康复的希望,这就是红马甲志愿者们组织无偿献血队的初衷。

  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力所能及的事。鲜红的血液传递的是生命的温度,表达了红马甲志愿者们那一颗颗真诚热忱、甘于奉献的心,体现了太屋集团对于社会责任的理解和传达。

  “我们想以实际行动让居民住得安心”

  除献血之外,太屋红马甲志愿者们更是把奉献精神渗透到了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太屋集团一直以来扎根社区,服务居民,因此红马甲志愿者们每周都会去周边社区做公益服务,帮助邻里,回馈社会。

  清扫社区街道,维护居住环境是常事。往往是一大早,红马甲志愿者们就穿上红色马甲,带上清洁工具,去附近社区清扫垃圾了。路边的枯枝落叶,绿化丛里的塑料纸团,志愿者们都一一清扫干净。疫情期间,物业人手不够,红马甲志愿者们驻扎在小区门口,帮忙测体温,维秩序,派发物资。此外,红马甲志愿者们还组织探望独居老人,温暖送到家;科普安全常识,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清扫垃圾、协助防疫、探望老人、科普常识,能做的事情很多,虽然乍一看是不起眼的小事,但小事藏大爱,红马甲志愿者们在用实际行动让居民住得安心,住得满意。

  红色是暖色,是生命的颜色,是太屋集团志愿者们的标志色,在太屋集团“向上向善”的感召下,越来越多的员工在不断提升自己业务能力的同时,更是积极加入了公益事业中。做公益事业,一个人的力量很小,而一群人的力量很大。太屋经纪人们身着红色马甲深耕社区,利他助人,用一群人的行动影响了一个社区,用一群人的善意温暖了一个社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