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唱响五常大米金字招牌 乔府大院第五届稻花节盛大启幕
唱响五常大米金字招牌 乔府大院第五届稻花节盛大启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 18:39:38来源:

  7月29日,乔府大院第五届稻花节在黑龙江省五常市乔府大院现代农业产业园盛装启幕。本次活动以“生态五常 国米飘香”为主题,旨在传承五常千年的稻米文化,展示五常稻米优良的生态环境和人文风貌,持续提升五常大米的品牌价值和社会关注度,集各方之力唱响五常大米金字招牌。

云图片

  本次活动由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活动精彩纷呈,来自全国数百个城市的经销商在盛夏稻花飘香时节,共同见证了这场五常大米的文化盛宴。

云图片

五常市副市长 张建春

  前来参加活动的五常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春指出,五常市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五常市坚持抓源头提品质、抓营销强品牌,打造以乔府大院为标杆型企业,努力创建最具竞争力的稻米品牌。由于五常大米一年一季,种植标准严苛,产量稀缺品质高端,在今年新米上市季,五常大米官方渠道将以不低于15元/斤的零售价格为消费者提供真正高品质的饕餮大餐。

云图片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 韩明

  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中国饭店协会与五常市政府、乔府大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建设五常市优质农产品基地,通过原产地直供直达全国消费者餐桌,减少中间环节,助力餐饮企业食材标准化、品质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五常优质农产品。

云图片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跃进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王跃进在致辞中表示,乔府大院是五常大米第一品牌,企业实力及基地资源位居内业首位。央广与乔府大院是战略合作伙伴,助力提升乔府大院的品牌势能和传播声量,持续为五常大米品牌价值赋能。

云图片

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乔文志

  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乔文志在致辞中说,乔府大院专注稻米产业20余年,在国家有关部委、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帮助下,特别是在五常市各级领导、各乡镇、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现已发展为三产融合发展型企业,是国家五常大米生产标准化示范区,是国家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是现在五常大米企业中唯一一家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五常大米作为中国大米第一品牌,乔府大院有信心、有决心,在五常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与五常稻米企业一同发展,全力以赴,矢志不渝,把五常大米打造成为“国米品牌”,为铸造享誉世界的民族大米品牌冲锋在前、引领发展。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在本次活动的签约仪式上,五常市政府、中国饭店协会、乔府大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五常市政府以乔府大院20万亩优质产区水稻种植基地为依托,合作建立中国饭店协会五常市优质农产品基地,把高端品质的五常大米推广到千家万户,助力餐饮企业食材标准化、品质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五常好大米,助推五常大米向订制化营销模式转变,助力五常大米产业创新发展。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签约仪式上,乔府大院执行总裁刘军分别与央视、央广、分众传媒及全国知名新媒体营销战略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不断提升品牌传播势能,让乔府大院深入人心。

云图片

云图片

五常市乔府大院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刘军

云图片

稻花香2号重要研发人、乔府大院种业公司总经理 项文秀

  仪式期间,乔府大院执行总裁刘军现场介绍了乔府大院五常大米全新产品。刘军指出,高端大米市场潜力和发展空间日益显著,乔府大院顺应高端人群需求,推出乔府大院核心产区、优质产区五常大米新品、原味米汁产品,用创新引领产业发展,不断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健康食材的需求。随后,稻花香2号重要研发人、乔府大院种业公司总经理项文秀,发布了五常水稻新品种——中科613,为五常大米可持续发展从源头奠定基础。

云图片

  近年来,乔府大院深入贯彻落实五常市委、市政府提出的“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的发展战略,谋划了“传承稻米文化铸造国米品牌”的企业发展愿景。今年,乔府大院按照“种好、收好、做好、管好、唱好、卖好”的要求,从“品种、品质、品味、品相、品牌”五个方面发力,在良种培育、标准种植、科学仓储、精细加工、高端营销、溯源防伪、品牌建设、质量安全等环节,着力实施五常稻米产业提升工程,为将五常大米铸造为“国米品牌”而全力以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