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祥带队赴地球第三极公司考察调研
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祥带队赴地球第三极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29 10:43:28来源:今日头条

  2020年7月16日,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祥,那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白多,自治区国资三办主任姚宏,那曲市经信局书记普布次仁,那曲市牧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斌,那曲市牧发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扎西同珠一行赴西藏地球第三极公司考察调研。

那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亚祥带队赴地球第三极公司考察调研

  会上,地球第三极董事长格勒巴桑详细介绍了地球第三极公司发展现状、产业规划以及品牌发展为当地百姓就业、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民生改善、区域经济发展带来的积极作用。

  那曲市牧发公司董事长李俊斌详细介绍了当前那曲市牛羊出栏量、牛羊绒产量、合作社规模、销售价格等指标数据,并与地球第三极公司就那曲市牦牛肉、牛羊皮毛绒、矿泉水等特色产业发展进行了全方位、多层面交流探讨。

  经过分析研究,双方就牦牛肉、牛羊绒收购方面的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并在前期框架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和完善了合作内容及模式。一是进一步推动"区域化、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的业务发展态势,促进那曲特色产业与地球第三极公司互利共赢。

  二是充分利用地球第三极公司现有的品牌效应和现代科学技术(追溯系统)提升牦牛肉、皮革、毛纺织等产品的含金量和附加值,并引导广大农牧民走以质量创收、以品牌取胜的创新致富道路,帮助那曲市农牧民增收增效,推动那曲市特色产业持续快速发展,为那曲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强劲动能。

  三是合作模式上以提高那曲特色产业经济效益和增加农牧民收入为核心,促进畜牧业向特色化、高端化和精品化方向发展,建设高原特色现代化产业示范基地,做高原特色现代化产业的领头羊,打造现代农牧业发展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营造良好合作环境,在协同中求发展,在合作中求共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