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 > 华尔街投行美女自称为了造福人类社会而转型投入电子烟行业的怀抱!
华尔街投行美女自称为了造福人类社会而转型投入电子烟行业的怀抱!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17 10:39:37来源:

  

  

  看了昨晚的3.15晚会的都应知晓,电子烟是通过电池供能,加热一种溶液传送气雾供使用者吸用的产品。尼古丁致成瘾,青少年吸食电子烟,将来都会成为烟草的吸食者且对人体存在很大的危害。

  而千慕(也是千合科技)创始人杜颖女士前段时间接受格物独家专访称 “从电子烟本身来讲,就是一种嗜好品、一种陪伴,这是不论时代背景如何起落,都始终被人们需要的一种刚需消费品。其次,电子烟相对于传统烟草,可以远远降低对人体健康造成的风险,也减少对身边他人的二手烟危害。所以我认为,相对来讲,推进人们由传统烟向电子烟转换,是一件有利于社会公益的事业”。

  是的,各位看官你们没有看错,以上就是千慕(也是千合科技)创始人杜颖女士接受采访说的原话。是不是大吃一惊呢?

  按千慕(也是千合科技)创始人杜颖女士的话来说,她生产的电子烟是为了给青少年一种陪伴,让青少年不感到孤独而产出的产品;同时也是为了造福人类才踏进电子烟行业;

  记得晚会上主持人说的一句话:“曾经,我们没能阻止烟草的流行。现在,我们或许能避免电子烟成为时尚”。而千慕(也是千合科技)创始人杜颖女士却想把自己产出的《千慕ChillMist 》电子烟品牌搞成国内人人追捧的时尚!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